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董洁潘粤明现状2017 传离婚背后被伤得很重不敢再婚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02:4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董洁潘粤明离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现在董洁潘粤明现状2017怎么样呢?近段时间,潘粤明出演的《白夜追凶》,人气逐渐暴涨起来。令人好奇潘粤明私下还与前妻董洁有来往吗?毕竟两人还育有一个孩子。

董洁潘粤明现状2017

如今43岁的潘粤明依旧单身,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忘不了前妻吗?那么董洁潘粤明现状2017如何?虽然董洁与潘粤明两人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是在事业面前潘粤明还是尽心尽力做到最好,他的演技受到了大众的认可。

董洁和潘粤明这对曾经的夫妻,不知被多少人羡慕,但是当年在娱乐圈的离婚事件可是掀起了不少言论,两人也就此分道扬镳,各做各的。至于现在2017年董洁潘粤明现状都在干些什么引热议。潘粤明新作品爆红,人气也随之上涨,而董洁却很少出现在荧屏上。

董洁在《妈妈是超人》里首次谈及自己与潘粤明的离婚经历,动情处也是潸然泪下,让人也是感触很深呀!采访中,董洁坦言道:“大家都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段时间,每个人都看着我的变化,我不知道该怎么给大家一个大家认为满意的答案。”

而当时的潘粤明,在刚离婚一年多的时候,因为长时间没有见到儿子,曾在某节目中数度留下男儿泪,不断示意台下工作人员递纸巾。潘粤明还拿自己儿子打比方,“小孩子很喜欢模仿大人,有时候我刮胡子,他就拿着口香糖盒子也做出刮胡子的动作。”也让不少网友心疼这个经常见不到儿子的父亲。

董洁潘粤明现状2017

现在潘粤明出演的好作品,被大众慢慢接受他这么多年的变化,而董洁却被慢慢遗忘了,毕竟很少出席在大众面前。在新剧播出后,潘粤明名气大起,看来逐步红起来,在感情上很多网友为潘粤明担心,现在43岁的他还会结婚吗?备受大众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