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潘粤明八卦 身陷负面丑闻潘粤明昔日黑历史遭扒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22:03: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凭着一部《白夜追凶》,潘粤明再度翻身,人气上涨。至于潘粤明八卦有哪些?备受大众纷纷热议。很多网友好奇潘粤明离婚那么多年了,为什么至今还不结婚呢?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有关昔日潘粤明与前妻董洁离婚一事遭一一深扒。

当初潘粤明与董洁离婚时,闹得沸沸扬扬。有关潘粤明不少八卦,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虽然说两人分道扬镳后,儿子顶顶是跟着董洁一起生活的,网传董洁不让潘粤明见孩子,背后是不是另有什么隐情?此料一出,成为了大众热议的焦点。

潘粤明八卦

至于外界传言有关潘粤明的八卦,当事人并没有承认。当年潘粤明人气并没有董洁那么高,而董洁妈妈似乎对这个女婿似乎不是很满意。董洁潘粤明的离婚大战闹得全城沸腾,随着潘粤明爆料董洁出轨养小三,接着董洁爆料潘粤明烂赌成性负债累累,后来又爆料称潘粤明霸占四千万豪宅,不给董洁与儿子进门。

董洁和潘粤明这对曾经的夫妻,不知被多少人羡慕,但是当年在娱乐圈的离婚事件可是掀起了不少言论,两人也就此分道扬镳,各做各的。看看现在两人发展的现状,潘粤明40的男人一枝花,翻身仗打得很成功,董洁却都快被网友忘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