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猎场真正大结局是什么 刘量体一直到结局都没有出狱郑秋冬罗伊人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02:4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9日,胡歌主演的《猎场》今晚就将迎来大结局,在最新的剧情和预告中,我们已经知道了最后的大结局。郑秋冬假死成功,终于治好了严枫的神经性错觉!郑秋冬罗伊人林拜为了验证严枫是否还记得那段假扮的经历,特意约了严枫出来喝茶。没想到,严枫完全忘记了她生病的这段经历,这下,罗伊人是彻底放心了!郑秋冬的事业也得到了严冰河的资金和友谊。

猎场真正大结局是什么 刘量体一直到结局都没有出狱郑秋冬罗伊人在一起

猎场刘量体没有出狱

至于孙红雷饰演的刘量体没有出现,熊青春也没有什么怀孕之类的,也没有跟袁坤的猎场复仇记。这个结果你满意吗?看看网友怎么给导演姜伟和湖南卫视留言的吧。冲着胡歌和老戏骨们,追了一个多月,看来这个结局并不能让大部分观众满意啊。大家有什么想说的?

猎场结局

提前预演的几个结局,好几个没有出现。估计这一点,想必也是很多追剧者觉得不太满意的地方吧。当然了,从目前已公布的预告上来看,这么早下结论,确实还为时过早。但不得不说,后面的结局部分,真心叫观者难以满意。

猎场真正大结局是什么 刘量体一直到结局都没有出狱郑秋冬罗伊人在一起

至于之前好多人一直当心的老胡和罗伊人,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除了在一起之外,简直腻歪成了同一人。亲、我亲、我亲亲亲。只要是有个可以亲吻的地方,管它三七二十一,亲了再说。正如老胡之前所说,亲吻之所以会上瘾,那是嘴唇记住了那个味道,享受那个过程。

猎场真正大结局是什么 刘量体一直到结局都没有出狱郑秋冬罗伊人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