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破晓之战搭配及奖励一览 奇迹暖暖整装待发怎么搭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17:2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奇迹暖暖整装待发怎么搭配,破晓之战搭配及奖励一览,奇迹暖暖12月8日5:00—12月17日 23:59,黑夜与黎明初次碰撞,全新阵营搭配战玩法开启!

破晓之战分为“黎明羽翼”和“黑夜秩序”两大阵营,每个阵营有4位主将参战,搭配师们可以选择其中一个主将为其出战,赢取巅峰之章与功勋,兑换精美套装“雪域之狼”、“雀舞笙歌”,及多款物资供给箱奖励!

奇迹暖暖整装待发怎么搭配 黑夜与黎明阵营破晓之战搭配及奖励

玩法

奇迹暖暖整装待发怎么搭配 黑夜与黎明阵营破晓之战搭配及奖励

本期阵营战的活动时间为12月8日5:00—12月17日23:59,并分为五个阶段——  ①整装待发:12月8日5:00—12月9日5:00,可在“我的阵营”查看主将介绍,并可在“战况一览”中查看当期军情。②选择阵营:12月9日5:00—12月10日5:00,可在“我的阵营”内选择主将报名,并可以选择自愿军资捐献。③搭配演习:12月9日5:00—12月10日09:00,可在“前往搭配”进行预搭配和演习。④一决胜负:12月10日9:00—12月10日21:00,每小时将自动进行一次搭配比拼(仍可继续“前往搭配”);当日19:00前,玩家可支援同阵营1次,支援所获奖励提高50%。⑤奖励结算:12月10日21:00—12月17日23:59,可进入“我的阵营”领取阵营主将颁发的巅峰之章和功勋奖励,兑换精美套装和物资供给箱,获胜阵营奖励更高哦!

功勋奖励

奇迹暖暖整装待发怎么搭配 黑夜与黎明阵营破晓之战搭配及奖励

通过捐献军资和功勋兑换可以获得【巅峰之章】兑换精美活动套装,首次推出的套装可享受新品限时九折兑换优惠哦~

通过参与战斗和捐献军资可获得【军功】,累积军功可以提高军衔,每提高一次军衔都可领取钻石奖励。*战斗胜利会获得更多的功勋和军功;捐献一次军资可获得【巅峰之章*1+军功*6】,捐献上限随当期活动。

雪域之狼  即使面对百倍于她的敌人,格洛利亚握枪的手也从未颤抖。

奇迹暖暖整装待发怎么搭配 黑夜与黎明阵营破晓之战搭配及奖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