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angelababy的真爱原来有三个黄晓明却不在其中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20:1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angelababy站台了某活动,同场的还有小贝、水原希子和模特Adrianne Ho。正经拍照的时候,baby是大牌范儿的。

到了跟小贝互动环节,我的妈,笑得嘞,嘴巴再也合不拢了。

视线被他牢牢锁定。

端茶送水,不亦乐乎。

哈哈哈哈,只想高歌一句,baby,你到底有几个好哥哥?就过往追星史来看,baby的初代爱豆是HOT。介于小年轻们可能对这个名字不熟,挂出照片看一看。

不用受到惊吓,早年的韩男团就是这么杀马特还被一波波的少女哭着喊着跪着爱爱爱。只是没想到,baby也在其中,哈哈哈哈。

曾经,谢娜和HOT里的安七炫一起拍戏,baby转发,hin激动。

还在谢娜微博里评论,求探班。不过这个“小时候的偶像”,偶像听了应该不会开心。

前年在采访里还被问,想去但去不了的演唱会是谁,她回答HOT。HOT早就解散了,这个答案听着也是泪目。

之后,baby爱上了周杰伦,自曝每张碟都会买,每首歌都会唱。

早年工作快要抗不下去的时候,是靠伦妹的歌当做安慰剂。

不曾想,那么快,她就跟爱豆站到了一起。重点是,爱豆亲自为她主演的电影写歌,然后由她来唱……

一年后,被邀请担任周杰伦演唱会的嘉宾,“小时候真的头套想过和他一起唱歌,今天终于梦想成真!”听听,为什么别人真情实感地追星,不是遭报应,是得到回应呢,为什么!

粉丝嫁爱豆是最高境界的话,粉丝给爱豆伴舞,也是好甜好甜的一个梦呵。

要知道,曾经她还是一个素颜、和千千万万粉丝一起站在台下摇荧光棒的杰迷。

周杰伦结婚的时候,baby也是万人情书中的一员。

然后到baby生子的时候,周杰伦也送了她祝福,说是她怀孕去了自己的演唱会,“真是很好的胎教了”,哈哈哈哈,伦妹不得瑟真的会死。

不过,伦妹应该不知道,在baby热辣辣饭他的同时,也饭着权志龙。2012年MAMA颁奖礼,还是香港嫩模的baby就去到后台,跟权志龙合影。

2013年晒权志龙演唱会。

baby在追星这件事上,非常玛丽苏了。这次饭权志龙,也得到了真情实感的回报。2015年跑男演唱会,节目组把权志龙邀请了过来,baby全程少女心扑通,迷妹得不行,到了腿发软的程度。

一起共舞,紧张到同手同脚。

还得到了抱抱。

跑男节目组真的是把baby当女儿一样地宠溺呢。在第一季,baby接到神秘人电话,结果一听,是权志龙打来的,惊喜到变形。

以及满地打滚。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事儿,晓明哥知道吗?

《angelababy的真爱原来有三个黄晓明却不在其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