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亲爱的她们》剧情讲了什么?演员阵容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18:2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就快剧终了却没溅起什么水花,随之接档的新剧反而被不少网友种草。铛铛铛......就是这部《亲爱的她们》。

一听名字就异常的亲切,说的就是关于你们的故事啊

《亲爱的她们》 主要讲述了关爱老年人的故事。经过了紧张的商场谍战片湖南卫视立即迎来了一段温情篇让观众放慢一些脚步。

该剧以女主顾嘉一的视角展示都市老年人们的生活现状,她有一个事事替她操心的虎妈,一群永远一呼百应拿她当亲姑娘养的阿姨们,她比常人多了几倍的关爱,也多了几倍的烦恼。

这群老人们之间有着各种琐事,或是被疾病困扰、或是与子女不合、或是毫无来由的发神经,他们有几十年的深厚感情,每当相遇却因无法消除的误解争吵不止,却又在老伙伴们遇到困难时,静静得守护在彼此的身边。

图文整理:可可综艺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在这部剧中集中体现了细碎又不乏温暖的正能量。这些相伴走过了几十年的老朋友们,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等到自己老到不能动的时候,约定一起来养老院颐养天年。

剧中宋丹丹饰演的是一个婆婆妈妈的餐厅老板娘,有一个30岁还没嫁人的独生女。剧中宋丹丹和姜妍上演一段“怼虐”的母女情引人期待。宋丹丹在这部剧中饰演的角色金句频出,演技炸裂,定会让众多戏迷大呼过瘾。

图文整理:可可综艺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拥有一个这样的妈,女儿势必会被逼迫催婚,相亲,事实上她是需要一个个人的空间的女孩。

这样幸福与烦恼参半的女孩是不是像极了生活中的我们呢?

剧中女儿后来遇到了知名人气画家何安宁,两人甜宠式的撒狗粮看一路走来也是相爱想杀,这也为生活中诸多情侣遇到的问题提供解决的方式。

剧中首位大咖便是宋丹丹领衔主演。丹丹姐不仅演技了得,也是一位跨越年龄层喜欢的演员。剧中的表现让人期待满满。

姜妍饰演宋丹丹的女儿,咋咋呼呼又不失可爱。姜妍或许不是高人气演员但是此前也有多部优秀的作品,演技方面还是值得肯定的。

人气大帅哥张若昀饰演的漫画家是最让本文编辑期待的,颜正人气高,定会带给观众不少的惊喜。

更有邬君梅朱茵秦汉等老戏骨做配角,这也让整部剧的水平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哦!

图文整理:可可综艺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亲爱的她们》将于12月10日晚上线了,你会看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