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曝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小三坐拥亿万资产 谭咏麟私生子多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17:2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

曝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 小三坐拥亿万资产

曝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小三坐拥亿万资产,谭咏麟老婆小三都是谁?今日刚曝薛佳凝带发修行,现在又爆出了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的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6年谭咏麟就承认有太太杨洁薇(莎莉)及“知己”Wendy(朱咏婷),而Wendy更为他诞下儿子谭晓风。

据了解,“正室”莎莉一向不满意Wendy的第三者身份,为此更与谭咏麟争吵过无数次,最后心灰意冷之下更搬至志莲净苑长居潜心修佛,不过莎莉仍然掌管谭咏麟近10亿的财产控制权。

曝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

曝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 小三坐拥亿万资产

日前,有杂志收到消息,指修佛多年的莎莉看破红尘,决定剃度出家,而她亦会在出家前下放掌管财产的权力,令默默跟随谭咏麟近20年的Wendy终于坐正在望,有机会以“谭太”身份掌管谭咏麟的亿万资产。

据悉,谭咏麟1950年8月23日生于香港,现年已经67岁,谭咏麟和妻子杨洁薇相识于一家夜总会,两人相恋后,她便辞职,专心将精力投在谭咏麟身上。谭咏麟一旦开演唱会、拍唱片广告以至拍电影,都由杨洁薇予以形象设计。

曝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

曝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 小三坐拥亿万资产

1981年,谭咏麟和杨洁薇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但是,谭咏麟跟老婆杨洁薇结婚逾30年,多年来并无所出。

而杨洁薇信佛多年,自从1991年谭咏麟邂逅二奶朱咏婷及诞下儿子谭晓风后,由于生米煮成熟饭,杨洁薇只好接受现实,默许老公有两头住家。

朱咏婷1996年为谭咏麟生下儿子谭晓风。2013年,17岁的谭晓风,于英国GCSE(英国中学会考)考获12A的好成绩,以拔尖身份报考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令身为父亲的谭咏麟引以为荣。

曝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

曝谭咏麟原配放弃财产出家 小三坐拥亿万资产

据说,谭咏麟儿子谭晓风,生得高大英俊,还遗传了阿伦的音乐天份,弹钢琴、吉他、打鼓都很厉害。

不过,小编发现两年前就有“曝谭咏麟妻子将出家 放权亿万财产给小三”的报道。不管怎样,谭咏麟原配已经看破红尘,亿万资产对她来说应该都是身外之物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