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何洁离婚案结果如何孩子判给谁 何洁与赫子铭离婚真实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09:1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上午9点,何洁与赫子铭离婚案在北京朝阳区法院酒仙桥法庭正式开庭。早晨何洁先行到达法庭,赫子铭随后到达。对于媒体提问的离婚案进展问题,双方皆没有回答。有消息称何洁的需求是希望男方净身出户,对此何洁亲自发文辟谣,“诉求从来就是:孩子我养,从未要求男方净身出户。相信法律的公正。 ”

何洁老公赫子铭演员一枚,后来何洁和赫子铭一起参加《一路上有你》之后才被大家熟知,在这档夫妻旅行生活真人秀中,何洁因与丈夫赫子铭的互动亲密自然被广大网友喜欢。有网友表明感觉何洁与赫子铭关系不如从前好了,之前两人在微博上经常秀恩爱,最近连互动都没有了。

早前赫子铭在微博发了一首翻唱林志炫的《单身情歌》歌,文字:散了吧,而且何洁与赫子铭最近都是各自陪伴自己的孩子,不是一起哦!之前爆料人说"有钱人禁不起诱惑"感觉这句话也很值得回味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