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看破红尘?薛佳凝自曝皈依佛门 已修行近一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8 08:1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破红尘?薛佳凝自曝皈依佛门 已修行近一年1

薛佳凝与上师合影

12月7日,胡歌前女友薛佳凝晒出自己与佛门上师的合照,自曝自己已皈依佛门,并已修行近一年的时间,引发网友讨论。

12月7日,薛佳凝微博配文:“11个月零17天…圆满了五加行…这样的一段时间和经历…对我来说…很特殊…上师…一切都是您的指引…心不迷于纷扰…能于静处自由…感念着您的慈悲…慢慢的…慈悲就会渗透心流…心里不再有那么多自我…开始装得下更多人的幸福…今天…是一个圆满…愿…回向给无尽众生,五加行即五种加行,是佛教的名词术语,据资料记载,五加行通常为皈依、发心、念修金刚萨埵忏悔、供曼茶罗和上师瑜伽。“皈依是进入佛门的标志。 

看破红尘?薛佳凝自曝皈依佛门 已修行近一年2

薛佳凝

薛佳凝分享与佛门上师合影,照片中,薛佳凝身穿寺庙内服装,双手合十,笑容灿烂,看起来比以往消瘦了不少。

薛佳凝还在自己的微博下进行回复:“每个人的灵魂里…都有属于自己的信仰…关于信仰…不喜欢的也请不要留恶言…不是谁的言语会伤害我…是真的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人造下口业,虽然薛佳凝选择带发修行,很多网友还是希望薛佳凝能和胡歌复合:“总觉得你和胡歌最后会走到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