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所有人结局介绍 江辰和陈小希结局怎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22:5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所有人结局介绍成为了热点,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自从上线以来,便收获了一大批女生的少女心,当然也包括小编我。随着电视剧的播出,电视渐渐到了尾声,即将迎来大结局,江辰和陈小希在分手之后重逢,接下来江辰将求婚了吗?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看看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所有人结局介绍吧。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所有人结局介绍 江辰和陈小希婚后生活高甜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所有人结局介绍

偶像剧的男主角人设大多雷同,上学时是高冷学霸工作时是霸道总裁,剧中胡一天饰演的江辰就是这样高大俊朗的男神,不仅如此,更气人的是他还和女主陈小希是青梅竹马。江辰和陈小希从小一起长大,在很小的时候陈小希就喜欢江辰,直到两人进入了同一所高中陈小希多次向江辰告白,虽然多次被拒绝,但后来吴柏松的出现让两人感情有了进展,据悉江辰结局和陈小希在一起了。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所有人结局介绍 江辰和陈小希婚后生活高甜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结局

刚刚说过万年不变的偶像剧男主人设,现在说一说偶像剧的女主,由沈月饰演才貌双全的陈小希,性格开朗大方反套路对男主江辰穷追猛打,结局获得江辰的"芳心"。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有很多新晋演员,剧中饰演吴柏松的高至霆备受关注,现实中的高至霆阳光帅气很圈粉,难怪可以本色出演游泳健将。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所有人结局介绍 江辰和陈小希婚后生活高甜

剧中吴柏松和陈小希是高中同学,一直喜欢陈小希却得不到回应,最后两人成了很好的朋友,外表玩世不恭的小少爷往往是剧中的亮点。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王梓薇饰演的林静晓是貌美如花的女配角,她的出现完全是让剧情更丰富,不过编剧还是给她许了官配,剧中林静晓结局和陆杨在一起了。

剧中孙宁饰演的陆杨是个痴情的boy,从高中时候开始就一直喜欢林静晓,对喜欢的女生是随叫随到,最后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打动林静晓的芳心。要说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最有出息的要数张何昊臻饰演的李束了,据说结局成了一名无国界的医生,为理想不断奋斗也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