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明星御用改名大师李亮德揭秘改名后爆红的艺人明星 王菲、成龙、舒淇、李玟、李小龙……都是?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9:1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改名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明星都会给自己取个极具特色的艺名以求脱颖而出。有的是为了方便记忆,更有的是经过玄学风水大师指导后,重新改名,不仅仅能够大幅度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或许还能给自己带来好运而走红。

靠改名字大红大紫的明星们,很多明星都认为名字和星运、运气有着紧密的联系,所以很多明星都是由高人指点,取了一个让他们在成名后听起来很气派又有灵气的名字。

最早以前,港台的唱片公司签新艺人的时候,都会四处找算卦起名大师,给艺人看看八字与唱片公司合不合,面相有没有当明星的迹象,名字够不够大红大紫等等。其中八字与面相是根本,这两样不好,即使签完了合约恐怕艺人最后还是要遭雪藏。八字和面相过关了,起名字也是个颇能让唱片公司老板们纠结很长时间的大事。艺人的名字一要好记,二要显得有品位,还要大气一点像个大人物的名字,最重要的是要找算卦起名大师算一下名字是否吉祥如意,有灵气保佑才能事半功倍。不光是港台的明星台湾亦有很多艺人和明星都改过名字。明星御用改名大师李亮德妙成就先生揭秘改名后爆红的艺人明星!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

刘诗诗原名叫刘诗施,2006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本科,随后出演《月影风荷》《怪侠一枝梅》等多部影视剧,但一直不见走红,于是他将名字改了一个字变成刘诗诗。2011年的一部《步步惊心》令她迅速走红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