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吴佩慈和准婆婆崔丽杰罕见同台 纪晓波为啥不娶吴佩慈 吴佩慈还曾公开忏悔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03:4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生了三个孩子的吴佩慈终于要转正啦?看到如下这幕,被网友心疼多年的吴佩慈,似乎迎来了柳暗花明?

吴佩慈和准婆婆罕见同台,而且,当晚的吴佩慈风光无限,一副女主人的姿态招待来宾。12月6日晚,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在塞班岛开幕。准儿媳吴佩慈和准婆婆崔丽杰的公司为电影节主办方。

吴佩慈和富豪男友季晓波,还有准婆婆罕见同框

当晚,吴佩慈以“家属”身份自居,取代准婆婆像是主办方的女老板和男友全程接待宾客。吴佩慈还拒绝媒体采访。但整场开幕晚宴完全是女主人姿态对待宾客,可谓相当风光。准婆婆崔丽杰给足了吴佩慈的面子,婆媳二人大方同台合照,台上台下关系亲密。

吴佩慈盛装出席,大方接受不同嘉宾提出的合影要求,但面对媒体镜头却表示不愿意上镜:“别拍我,我是家属。”

对于吴佩慈主动宣布自己是家属的身份,也是遭遇网友各种吐槽: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替男友生了三个孩子还没有转正,哪有这样主动认家属的?

女主人吴佩慈和嘉宾郭涛合影,不得不说,生了三个孩子的吴佩慈,这脸和身材还是很好看啊 !

都说干的好还不如嫁的好,吴佩慈和许多女星一样,靠自己还不如找个好老公,一心想嫁豪门的吴佩慈至今已经为未婚夫生了3个孩子,但仍没有公开两人是否已结婚。

纪晓波身家百亿,吴佩慈和纪晓波在朋友聚会上相识,两人曾短暂分手,纪晓波堪称是女星杀手,曾与数位女星传出绯闻,绯闻女友的名单里就曾包括杨恭如、林心如、陈瑶灵。

看到生了几个孩子还未领证,娱乐圈纪委书记王思聪曾站出来“”力撑吴佩慈!!

早前,王思聪曾转发了吴佩慈的微博,还配文写到:加油,单亲妈妈!这话真是一语双关啊。力撑还是讽刺吴佩慈一心想挤入豪门的愿望落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