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远大前程洪三元结局是什么 投身革命事业最终赴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1:0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远大前程》电视剧男主角洪三元结局是什么?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在上海滩成功的闯荡出了自己的天地,那么洪三元的结局是什么?我们来看看吧。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洪三元的扮演者是陈思成,《远大前程》以20世纪20年代的"魔都"上海为背景,那个时代的上海有着让人害怕的动荡,可是洪三元却往上海去寻找自己的机遇。

《远大前程》讲述了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在1921年上海军阀割据、势力纷杂的时代背景下,小人物洪三元(陈思诚饰)同乡兄弟齐林(袁弘饰),为寻求远大前程只身闯荡上海滩。两人从社会的最底层一路摸爬滚打,经历九死一生的杀戮、遭遇权利阴谋的黑暗,与佟丽娅饰演的号称不喜欢男人的"一爷"擦除火花,感触爱恨痴缠的痛心。

陈思诚扮演的洪三元虽然出场是一个小人物,但是最终却成为了混乱时代的"大人物"。赵立新所饰演的陆昱晟,是扶持陈思诚一步步出人头地的关键人物。陆昱晟与洪三元并肩远眺,陆昱晟泰然自若地对陈思诚说:"很快,你就会站在上海这个城市的最高点,甚至成为……上海的……王!"

洪三元携母亲和好友齐林到上海投奔严华,卷入两大公司权利斗争。洪三元与忠义之士沈达义结金兰,与来上海报父仇的林依依(佟丽娅饰)在斗智斗勇中成为莫逆,女扮男装的林依依爱上洪三元。

洪三元结局

林依依遇难,洪三元重回上海滩,逐渐懂得,共产党带领的这条道路,才是他所想追求的远大前程。他为了护送共产党员李新力离开而丧命。不得不说,洪三元的半生都在为革命事业奋斗,最终对于他而言,已经死而无憾了。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跟心爱的人在一起,他在九泉之下,跟林依依也能相守了。

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饰演角色"成才",而被大众熟知。主演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并获第62届戛纳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提名。

《远大前程》汇聚了众多实力派豪华演员阵容,由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领衔主演。

同时,该剧还邀请到黄志忠、连奕名、金士杰、刘昊然、曹炳琨、郭京飞、释彦能特别出演,张俪、富大龙、李念、许亚军、尹铸胜、刘欢、姜峰、任正彬、曹可凡友情出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