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天籁之战2莫文蔚再次落败 张新成功跻身天籁总决赛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0:1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本周《天籁之战2》导师莫文蔚选择了素人歌手张新成为自己的挑战者,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终莫文蔚再次落败,张新也成功跻身天籁总决赛。

莫文蔚演唱了一首经典的歌曲《刀剑如梦》,在其中她加入了自己非常吓唬你的探戈舞蹈,令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极高的满足,最终获得了306票的成绩。而张新则演唱了一首英文歌《ain"t no other man》,其唱功征服了全场,获得了310票的观众支持,结果自然是莫文蔚以4票只差遗憾落败,张新直接跻身天籁总决赛。

张新,汉族,重庆人,出生日期1987年4月2日,张新出生在很普通的工人家庭,生活过的很拮据。当时,由于家中的经济条件有限,张新只能节省早饭钱买那种20元可以送几张的碟子。但就是这样,父母也非常反对。

由于家庭条件限制,张新没有办法接受专业的声乐训练,只能在家自己摸索着练嗓子,而他所说的吊嗓子就是在家用各种不同的声调叫父母吃饭。

"那个时候我已经开始接触爵士乐了,也开始在渐渐模仿他们的咬字和唱法,一开始我爸妈听到我这么叫他们还很懵,后来就习惯了。" 张新笑称,自己和爸妈对话,一高兴就会半途唱起来。这样练了几年后,张新的嗓音越来越厚,声调越来越高,于是他开始唱女歌手的歌,竟然唱得已经让人听不出分别了。

张新追逐唱歌梦想最早的导师是邓丽君。在十二三岁正值青春期转换的时候,他认为好听的,不管男歌手、女歌手的歌都唱,而且喜欢唱老歌。在大陆非常流行的歌手中,他最喜欢邓丽君。他15岁左右真正接触到邓丽君的歌,"我觉得她唱歌完全就是神。我最初听她的歌,特别注意学习她的咬字和气息。"

张新在2013年7月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以一曲《Falling》惊艳全场,收放自如的高低音让四位导师都转椅了,一向理智的汪峰更是冲动得10秒就转椅了。最终张新选择导师张惠妹,成为阿妹Family的一员。

此次《天籁之战》是张新证明自己的重要一步,能够击败强大的莫文蔚也显示出其实力不容小觑,相信他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