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柒个我沈亦臻的扮演者是谁 结局和白欣欣在一起没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02:4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柒个我沈亦臻的扮演者是谁 结局和白欣欣在一起没

柒个我沈亦臻的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柒个我沈亦臻的扮演者是张一山。

此次张一山扮演的将是多重人格分裂症的复杂角色。张一山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的沈亦臻是神华集团的第三代继承人,美国着名的大雪工商管理系的高才研究生,全能的学霸型,为人谦和有礼,在剧中和蔡文静饰演的实习医生白欣欣相遇相识,最后在一起了。

2017-11-01电视剧柒个我张一山七重人格分裂是真的吗 张一山七重人格具体介绍

柒个我沈亦臻的扮演者是谁 结局和白欣欣在一起没

沈亦臻结局是什么

白欣欣和沈亦臻最后在一起了。

因为多重人格的关系,沈亦臻的人生充满了坎坷和危险,事业也止步不前。积极、开朗、善良的心理医生白欣欣(蔡文静饰)与他相识后,阴错阳差地成秘密主治医生。

据了解,白欣欣是上海市某医院精神科第一年实习医生,有着青春可人的外貌,聪明伶俐,然而对付精神科患者却会反转变成女汉子,力气大、笑声爽朗。

最终,白欣欣治愈了沈亦臻的多重人格,两人也逐渐的走到了一起。沈亦臻完成了对自我的救赎,收获了梦想与爱情。

沈栋杰是沈亦臻的堂哥,神话集团的继承人备选。他拥有过度的自信感,做事游刃有余。他是一个工作狂人,拥有强烈的事业心。

表面上,他对待沈亦臻像平常兄弟一般,实际上,他从来不把沈亦臻放在眼中,认为他完全没能力与自己抗衡。直到某一刻,他发现了沈亦臻不再是从前懦弱的样子,他感受到了危机,开始调查他的真实面貌。

沈栋杰开始收集度贤的所有情报。突然之间,沈亦臻所有人格大出动,白欣欣和白向荣熟练地应付着。最后应该应付过去了。

2017-12-06柒个我白欣欣扮演者是谁 白欣欣扮演者蔡文静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柒个我沈亦臻的扮演者是谁 结局和白欣欣在一起没

张一山个人资料作品家庭背景介绍

1992年5月5日,张一山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5岁时,去武术学校去学习武术。不知是因为爱好武术的爸爸的遗传还是因为习武有些副作用,上了小学的张一山总是在课堂上坐不住,同学们也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小猴子”。后被儿童中心朗诵班的老师看中报名参加朗诵班,在朗诵班学习了一段时间后被挑中出演其首部电视剧《小兵张嘎》。随后进入什刹海武校学武五年。

张一山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一山

外文名:Zray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6cm

体 重:55kg

出生地:北京市东城区

出生日期:1992年5月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华诚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家有儿女》、《余罪》、《我的父亲我的兵》

主要成就:

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儿童演员奖

2007年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

2007年新周刊最深入人心的电视形象奖

第5届中国名人榜最具潜力奖

2011星光版《舞林大会》总冠军

张一山父母资料背景

据悉,张一山的爸爸名叫张晓武,同时也是张一山的经纪人。张一山与父亲的感情很好,小时候和爸爸一起练武,长大了和爸爸一起打篮球。在张一山的成长道路上,张爸爸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张一山和父母在很早就决定不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因此有关张一山父母的资料很少。

张一山的父母都比较低调,网上有传闻张一山母亲叫刘希凤,但至今没有曝光本人照片。据悉,在拍《家有儿女》的过程中,张一山的妈妈一直陪在他身边,早上都是由妈妈催促他起床。而且因为张一山从小就淘气,母亲还她放弃动作,专心带他,助他完成演绎梦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