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一起同过窗2毕十三是谁身世是什么 毕十三和林洛雪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17:2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有个朋友强烈让我推这部剧,说是非常好看,之前还没有播出的时候,有很多粉丝也说过,所以今天有必要正式给大家推一下,这部剧就是《一起同过窗2》,也就是第二季。

为什么大家那么迫切看第二季呢,你看上图,第一季去年就拿到了8.8的评分,绝对是高质量国产剧,所以大家都等了快一年半了,能不着急吗。该剧由武雨泽、徐晓璐、庞瀚辰、李若嘉、于翔、慈婉彤、应岱臻、丁翔南、李川等联合出演,主要是一部关于青春校园的喜剧,话说今年的校园剧真心多啊,就现在热播的就有《你好旧时光》和《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且都一致获得大家的追捧和好评,我相信对于这部校园风,大家肯定会再次陷进去。

新的学期开始了,你们熟悉的他们(桥川、钟白、任逸帆等)要步入大二的校园生活了。同时我们也要恭喜肖海洋,原本是以为他要留级的,这次运气好,成功通过考核,如愿一起进入大二。

新的学期意味着他们从新人变成老人,同时也会有新人加入,那么一些关系可能也会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我们的顾壹心跟随家人远赴美国留学了,这就留下了毕十三的想念了,他只能把这份念想作为自己奋斗的动力了。

慈婉彤饰演许连翘,她是转学生,正好转入电摄班,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秘密任务才过来的。总之原来的班主任走了,这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他们班变的更加团结了,大二开始一些专业的学习,也是大学生活中重要的一年,他们已经不再是去年的那群稚嫩的新生了,已经开始要为自己的未来做点什么了。这其中注定是有更多有趣的事情发生,所以大家还是自己去看剧来体验这一切美好的发生吧。

看看,已经播了24集还能稳定在8.9的评分上,已经超过上部了,这证明这部续集目前来说是成功的,所以还等什么呢,想看就去追吧。再来看看《一起同过窗》第二季毕十三的结局吧!

在第一季《一起同过窗》中毕十三可是谜一样的存在,这一部终于揭露了他的身世。毕十三在镇子里被誉为“神童毕十三”,而且在镇子里给人算命、看风水,小编真是佩服编剧,真是脑洞大开啊。同时,毕十三当年可是703分的大神,获得当年的理科状元,真是不愧为神童。

剧中揭晓了上一部的一个谜,到底毕十三和林洛雪是什么关系?原来,林洛雪早在7、8年前就已经认识了毕十三,而且当时一直喜欢着毕十三,由于当时年少什么都不懂就错过了。多年之后,两人再次重逢,却早已物是人非,毕十三早已不记得林洛雪,而林洛雪却还是爱着毕十三。

毕十三,一个所有人都觉得出神入化的人,在顾一心看来,他却是一直给她难堪的人。因为开始他们总是在争吵,所以她在接受了潘震以后完全看不到他内心深处的想法。即使毕十三一次又一次的说明,喜欢她。可是顾一心里 她不相信。

毕十三“因为我觉得我喜欢你。”

顾一心“我就猜到你要说这个,真的是! 毕十三,你的实力真的退步了!这个梗说过一次就算了,还要说第二次,你敢不敢有点新花样。这个梗你打算说到什么时候?”

毕十三“一直说到跟你结婚。”

我梦见所有的前男友的现女友统统暴毙,于是我所有的爱都苦尽甘来。——顾一心

所以我相信在后来,他们肯定会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