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柒个我白欣欣治愈沈亦臻多重人格 沈亦臻结局跟白欣欣一起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16:3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柒个我》中,此次张一山扮演的将是多重人格分裂症的复杂角色。张一山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张一山在剧中饰演的沈亦臻是神华集团的第三代继承人,美国着名的大雪工商管理系的高才研究生,全能的学霸型,为人谦和有礼,在剧中和蔡文静饰演的实习医生白欣欣相遇相识,最后沈亦臻跟白欣欣在一起了吗?

因为多重人格的关系,沈亦臻的人生充满了坎坷和危险,事业也止步不前。积极、开朗、善良的心理医生白欣欣(蔡文静饰)与他相识后,阴错阳差地成秘密主治医生。据了解,白欣欣是上海市某医院精神科第一年实习医生,有着青春可人的外貌,聪明伶俐,然而对付精神科患者却会反转变成女汉子,力气大、笑声爽朗。

最终,白欣欣治愈了沈亦臻的多重人格,两人也逐渐的走到了一起。沈亦臻完成了对自我的救赎,收获了梦想与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