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生逢灿烂的日子老三郭小洋最后选择范荣还是叶琪 大结局剧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0 13:5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生逢灿烂的日子》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由张嘉译、果靖霖、刘佩琦、车晓、姜武等领衔主演,最新剧情范荣生病了,老三在旁边守护,范荣会和三哥和好吗?不少的网友想知道生逢灿烂的日子大结局剧情是什么?那么老三郭小洋最后选择范荣还是叶琪?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在《生逢灿烂的日子里》,有一段情节,老三在以股票发家之后,喜欢上了他的入门师傅叶琪,而同时他的青梅竹马范荣也与他热恋之中,脚踏两只船,一时不知收了哪只脚,这让老三着时有些犯难。叶琪的妖艳妩媚,让他醉心,范荣的清爽干净,让他舒心;叶琪的女人味,让他痴迷,范荣的倾心,让他难以割舍。

叶琪的聪明与另类的成熟,让他倾心,范荣的专一,让他不忍?在一次谈话之中,老三问叶琪对婚姻的看法,一句"婚姻与爱情不可兼得"道出了她的玩弄心态,纵然是"因为父母的离异"而促使她"不相信婚姻",她的"不是考虑婚姻""你还年轻"仍旧显示出她以一种玩弄的心态出现在老三的生活中。

就像老三所讲"你却到处我这里找乐子",这个也明了她与老三本不是一路人,便注定这是一场闹剧。可惜了范荣,还要为此伤感一次,几乎永远没有缘分,但她与老公三不会因为这场闹剧而分道扬镳,不是一路人,焉能成为一家人?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啜妮的情感之路也越发坎坷。在之前的剧情中,范荣、老三和叶琪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引发了观众热烈的讨论。老三和范荣之间从青梅竹马也逐渐走向决裂。范荣发觉老三为了叶琪无心工作郁郁寡欢。而当叶琪再一次出现时,老三立即服软,答应叶琪,只要能在一起怎么样都可以。

前来送饭的范荣撞见老三和叶琪二人在大户室亲密相拥,和老三大吵一架。范荣激烈的言辞激怒了赶来的老三,失手扇了范荣一巴掌。范荣伤心欲绝离去,使两人矛盾再次升级 。谈及范荣这个角色,啜妮认为,在范荣身上有着属于北京女孩大方、直爽,面对爱情不将就的个性。

在第25-26集剧情里,范荣生病卧床休息,老三送粥送水一直照顾着,两人的关系开始缓和。医疗队返城,老三并没有出现的送行的队伍中,范荣失落的坐车离开,老三中途拦车,在车站向范荣表白,最后还求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荣 老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