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九州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结局和谁在一起 他的四条感情线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22:5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九州海上牧云记》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剧中硕风和叶活的太艰难了,他史上最悲惨的男主,从第一集到十七集一直被抓,好不容易有妻子,但没想到他的妻子金珠海去的这么早!不过这只雄鹰注定不能和美丽的妻子私定终生,注定要拿起战斧驰骋战场的,不少的网友想知道硕风和叶结局和谁在一起?下面一起看看硕风和叶四条感情线。

首先第一条就是金珠海。虽然她只出现了两集,但是却能够让人忘不掉她。热依扎的演技多赞就不说了,金珠海是一个为爱痴狂的女人,但是和铁朵的烈性不同,金珠海不会因此伤害别人,而且硕风和叶也被金珠海给吸引了。

看到最终金珠海死的那一大段戏,硕风和叶对她应该是有爱存在的。她从未对那个女子这样过,金珠海死了他失控痛哭,其实金珠海在路上就已经想死了,而和叶也感觉出来了,这就是两个人的默契吧。只有真的爱过,才有这种默契。

第二条是赫兰铁朵,她从12岁见到和叶的时候就已经爱上他了,从此无论走到哪里心心念念惦记着。终于见面了。但是铁朵的心思也是非常强硬。她觉得爱一个东西就是要把他变成自己的,爱即是占有!心狠手辣,但硕风和叶只是把她当成妹妹,并没有男女之情。

第三条是牧云严霜,严霜是一位戎装公主,感觉她似乎痛恨自己是女儿身,争强好胜统兵打仗,她说:“男儿能做得的事,为何我就做不得?”她的英气吸引了少年时期的硕风和叶,和叶想让她成为自己的大阙氏。严霜也曾被和叶给震慑,相信这将会是一段复杂的感情线。

四年后硕风和叶再见到牧云严霜忍不住吻她,并且流下那一滴泪突然感触,硕风和叶四年做了别人的奴隶,从小在雄心跟仇恨中吃着常人无法承受的苦,从未轻易流一滴泪,虽然结过婚妻也亡,但是见到严霜他儿时的誓言是真的顶天立地的一个血性赣州的男人一直爱着牧云严霜。

第四条紫炎。或许有人奇怪,速沁紫炎为什么会喜欢硕风和叶?硕风一族将速沁部灭族,只留下了两个骑兵和紫炎的一条性命,血海深仇,怎能相恋?具体呢,小编也不好妄加猜测,但是赫兰铁辕好像是被紫炎给吸引了。就是那位自以为是想当瀚州统治者的渣渣。紫炎是速沁部的女主君,至于紫炎跟和叶的感情线,可能是误会吧。

可见,这个男人在草原上的魅力可真是大呀,也是剧中桃花运最好的一位主角。不过爱上他的女人都挺惨的,而且除了和叶,换做其他两位男主应该都驾驭不了这些狂野的女人吧。

海上牧云记三个主角命运都很坎坷,但是硕风和叶最可怜,回回镜头到了他,要不锁上锁链,要不关在笼子里,好容易从一个人手里逃出来,转眼就做了另一个人的奴隶,真心疼他,都没有自在潇洒过,怪不得那么想做英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