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生逢灿烂的日子郭老大结局是什么 姜武为什么住院?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19:1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热播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中,老戏骨姜武扮演郭家老大一角。剧中的老大一出场就是因为捅死欺负弟弟郭小洋的人进监狱,后来出狱后变得自卑老实。最新剧情中,姜武扮演的老大进了医院,那么生逢灿烂的日子姜武为什么住院?一起来看看!据悉,姜武进医院是张嘉译教姜武装病骗对象,不料老大在宾馆由于太过紧张被送进医院。

老大当了出租司机,决定在自己的婚姻上努力一把。在老二的配合下,他将赵春丽哄进宾馆,想促成好事,可到了箭在弦上的时候,老大却因精神过于紧张被急救车送进医院。赵春丽决定和老大分手……

郭家老大刑满释放,老大去范家道歉,可是范家仍然不给机会去弥补这一切。老大出来之后进了鞋厂工作,但因为他之前的经历总让他抬不起头,从心里觉得和别人不一样。从此他变成一个老实到有点窝囊的人。

当老大在为自己以后生活努力的时候,却因为和女友结婚的事情闹了矛盾,经历了这么多,老大不想放弃和女友赵春丽的感情,于是在兄弟的帮助下,老大和赵春丽想促成好事,谁曾想老大却因为过度的紧张而导致两人真正分手。

据悉,剧中姜武扮演的老大最后去了草原工作,并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过上了幸福、安稳的生活。

郭家老大,年少时是个勇敢的孩子王,之后因错手相助而变为被隔离的杀人犯,茫然困惑令他的人生备受考验,最终他在草原重新找回了自我。

老大童年时与同伴玩耍,不慎失手用水果刀捅死了范家的儿子大伟,也因此被抓进监牢,并导致范家与郭家不再来往。后来他从监狱被释放回家,感受到了长期与社会隔离后的不适应和惶恐,茫然不知所措,想不到养活自己的方法和出路,不知道何去何从。

经过深思熟虑,他决定远走他乡,前往草原营造新的生活,他在草原上脚踏实地,认真工作,并在那儿找到了一位美丽的妻子,有了温暖的家庭,过上了平稳、安宁而幸福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