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猎场》陈香卧底被揭穿意欲自杀 严枫遭遇打击精神崩溃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8 08:1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秋冬(胡歌 饰)费尽心思才查明了陈香(李乃文 饰)的底细,谁知却又意外陷入了危机。在昨晚播出的2017热血逐梦纵横职场年度压轴钜制《猎场》中,郑秋冬迫不及待地约严冰河(冯恩鹤 饰)父女见面汇报情况,当铁一般的证据摆在他们面前时,二人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

陈香被揭穿意欲自杀 严枫遭遇打击精神崩溃

陈香通过黑客入侵视频监控,得知郑秋冬将他的底细告诉了严冰河父女,但他却表现的非常坦然。在预告中,陈香通过电脑视频和严枫(朱杰 饰)进行了对峙,“如果今天离开这个世界我也挺满意的”,随后,他走上了天台。观众们纷纷开始猜测:“陈香不是要做傻事吧”。

陈香作为严枫的挚爱,接二连三的打击让她痛苦不堪,甚至产生了精神分裂。因为病情,严枫暂时忘记了陈香给她带来的痛苦,但也一直处于呆滞状态,这个结果让所有人都唏嘘不已:“严枫和陈香这对苦命鸳鸯实在太可怜了”。更加令观众们担心的是,严枫能够康复吗?

郑秋冬负罪感强烈 罗伊人贴心鼓励能否重新振作?

面对这一系列变故,郑秋冬感到十分自责,看到严枫的状态后,他更加无地自容。在预告中,郑秋冬懊悔地表示他不应该去查陈香的历史,觉得自己当着严枫和陈香的面一一核实结果的行为非常幼稚。郑秋冬已经产生了严重的负罪感,他还会继续完成任务吗?

看着郑秋冬如此,罗伊人(菅纫姿 饰)握住他的手给他鼓励,还深情地说道“我想和你在一起”。面临如此糟糕的境遇,罗伊人的告白能让郑秋冬重新振作么?他又会怎样行动呢?锁定今晚19:5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猎场》,陪郑秋冬一起度过难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