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李亚鹏被曝恋爱?几个月前他还和王菲说了这些话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7 21:3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记者曝出了一组李亚鹏牵手年轻女孩儿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个人非常亲密。据了解,该女子还在朋友聚会上为李亚鹏挡酒,李亚鹏则与其甜蜜对视,最后两个人十指紧扣一同离开,看起来非常幸福。

从照片可以看出,该女子颜值很高,也属于气质型美人。还有不少网友指出这个女子的长相神似王菲,老编认为两个人的气质的确有些相似,只能证明李亚鹏偏爱这个类型的女孩子。

李亚鹏发展新恋情令人意外,但也可以理解。这么多年的单身生活非常不容易,如今嫣儿也成了大孩子,李亚鹏也是时候找一个知心的人好好过日子了。李亚鹏曾经的等待早就付之东流,王菲也说:“这一世的夫妻缘分已尽。”但是老编仍然记得几个月前的李亚鹏还在等待王菲,还说了一些感动又温暖的话。

当时有媒体拍到王菲带女儿李嫣去德国旅游,随后发现李亚鹏紧随母女二人,原来是一家人一起旅游。虽然外界对此事议论纷纷,但是两个人因为孩子的原因还保持着家人的关系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随后李亚鹏深夜发文:“一切都没变,回家吧。”这句话成了外界认为的复合信号,但是已经是谢霆锋女友的王菲终究还是没有回到李亚鹏的怀抱。

虽然复合不成,但是男方的这段话暗示了李亚鹏对王菲的等待,而王菲并没有回应。随后两个人一同出席“嫣然天使基金会慈善晚宴”,王菲大方的跳舞,李亚鹏竟然说:“孩儿她娘,你今晚真美。”这不是情话是什么,只能说明李亚鹏对王菲的感情不容忽视。

李亚鹏在孤独中等待王菲的时候,王菲已经和另外一位男主谢霆锋展开了世纪大复合,不知李亚鹏作何感想。等王菲回来好像还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今天的李亚鹏就美人在怀,被曝恋情了。

当初李亚鹏表示,在女儿李嫣十八岁之前自己不会再婚,害怕恋情会分担自己给女儿的爱,也担心女儿和女友会相处不好。如今李亚鹏被曝恋情,看来是感觉来了挡也挡不住。虽然违背了自己之前说过的话,但是李亚鹏也算是兜兜转转,不容易,希望他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