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黄圣依坦然回应质疑 获赞输了综艺却赢了尊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22:0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圣依回应质疑 网友赞她输了综艺却赢得了尊重

大热综艺《演员的诞生》第六期播出后引发强烈反响,黄圣依的首次舞台影视剧表演也成为了热议话题。过去两天,“黄圣依演技”、“黄圣依回应”这两个话题先后登上了微博热搜榜。12月4日下午,黄圣依转发网友制作的关于她和导师们的表情包,在微博上发声。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圣依在第二次回应中用自嘲的口吻说:“哈哈哈哈,看了完整的视频,哎呀妈呀,真的是活生生把悲剧弄成喜剧了,我不替自己辩解,没演好就是没演好,让大家见笑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圣依诚恳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演舞台剧,还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演的时候我就心里发毛,总觉得舞台剧应该张着演,没想到用力过猛给张大了,大家的批评我都看到了,我也收下了,今后我会更加虚心学习,努力进步,谢谢大家!”

点击进入下一页

《演员的诞生》第六期飞行导师陶虹在微博上力挺黄圣依:“其实很赞赏黄圣依的勇气,两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状态依旧都保持的很好。更重要的是给她的孩子做了个特别棒的榜样!这是位好妈妈呢!”“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官方微博也回应道:“周一醒来精神一抖擞!原来是被两位好妈妈的正能量感染了呢!”

点击进入下一页

著名影视投资人谭飞转发了黄圣依的微博,并评论说:“勇于面对和真诚,这态度就对了,但我不知道那天有没有其他内情,包括为什么每次黄圣依镜头都接的是几个导师惊讶的表情包,这是真实的发生还是为了效果,哪一天请黄圣依来《四味毒叔》深入聊聊吧。”

麦特文化传媒董事长陈砺志也转发了黄圣依的微博,并表示:“当妈妈之后,成熟了。这个态度,还是值得鼓励的。其实影视作品和综艺舞台还是很不一样的,而且我觉得演员也要像歌手一样,允许失手走音。关键是自我认识,有态度,一定会有更好的成长。”

点击进入下一页

看到黄圣依的回应,网友们纷纷对她表示了支持,“态度这么端正大家别喷了可以不?已经知道自己的问题而且愿意改就够了。批评指正很正常的,有些人人身攻击就很过分了。” “不会因为一次没有得高分就否定你,毕竟你演影视剧的实力摆在那里!”“面对批评,虚心接受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这次的事情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你,没什么见笑不见笑的,期待你以后的影视作品!”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两天,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了黄圣依以前出演影视剧的剧照和截图,力证她在影视剧表演领域的实力,“黄圣依能卸下之前在经典影视剧中收获的光环和奖项,来《演员的诞生》迎接挑战,勇气可嘉。” “她说这次复出就是要清零,这个心态非常好。一次节目中没发挥好,也不能否定别人十几年的成就。《功夫》、《天仙配》、《天下第一》、《碧血剑》中她的颜值和演技一直在线。”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圣依曾经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并荣膺国剧盛典年度最佳女演员、中国福布斯年度卓越名人、华鼎奖最佳电影女主角,主演了《功夫》、《天仙配》、《白蛇传说》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也正是因为她有过辉煌的表演经历,所以观众们对她她在《演员的诞生》中的表现期望很高。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圣依连续两天在微博上与网友诚恳交心,这为她圈了不少粉。在新浪综艺针对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投票“三位女星谁的演技好”中,目前已经有2万多名网友投票,黄圣依的票数以34.6%位居榜首,足以说明网友对黄圣依演技的肯定。黄圣依虽然输了一场综艺,但是虚心接受批评的态度和高情商的表现,赢得了业内人士和网友的尊重,赢得了赞誉,赢回了人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