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柒个我张一山扮演沈亦臻挑战哪7个角色 7种人格分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6 11:0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柒个我张一山扮演沈亦臻挑战哪7个角色 7种人格分析 】《柒个我》电视剧中的白欣欣喜欢的是谁?她究竟是喜欢暴力人格崔皓月还是主人格沈亦臻?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柒个我》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张娜担任总制片人,邓科导演,张一山、蔡文静、张晓谦、范梦、张双利等人主演的中国首部以多重人格为题材的悬疑爱情偶像剧。

改编自《Kill Me Heal Me》(杀了我治愈我)。韩国MBC电视台于2015年1月7日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陈秀完编剧,金镇万、金大镇联合指导的以多重人格障碍为题材的电视剧。

该剧讲述了拥有七重人格的财阀三世沈亦臻和他的秘密女主治医生白欣欣的治愈系、搞笑、浪漫、爱情故事。与其说是改编,更多的粉丝表示剧情是直接照搬过来的。服装跟场景都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柒个我》中张一山饰演拥有多重人格的集团继承人沈亦臻,全能学霸,为人谦和有礼,但遇事懦弱永远与人保持距离。张一山除了要扮演男主沈亦臻,还要演出其他六种人格,张一山一人一共挑战7个角色。

第一重人格,分裂人格的领导,最先出现、且频率最高的坏人格,用暴力解决事情;

第二重人格,炸弹制造爱好者,喜欢船、钓鱼、喝酒,穿着和说话方式都是中老年做派。

第三重人格,7岁,喜欢一只大熊玩偶,容易害羞又忧郁,比较容易掌控的一个人格;

第四重人格,17岁双胞胎妹妹,明星私生饭,不良少女;

第五重人格,17岁双胞胎哥哥,天才少年,画画高手,每天都抑郁到想自杀;

第六重人格,年龄未知,性别为男。会出现做一些莫名其妙但别人发现不了的事情;

最后一种人格,带有六重人格的集团继承人,与六重人格作斗争的主人格。

可家族的斗争不会那么简单,他没得选,他更没处逃!为了克服多重人格症,"偷偷地"请实习医生白欣欣为他秘密治疗,渐渐与这个"实习"医生产生了无法抗拒的感情……

频率最高,出现次数最多的就是第一个人格,暴力人格崔皓月,崔皓月一心想要替代掉主人格,而且跟沈亦臻都喜欢上了女实习医生白欣欣,并且让白欣欣在两人之间做出选择,这让白欣欣非常苦恼,因为这明明是同一个人,却演变成了两个完全不同的性格争风吃醋。

其实崔皓月挺适合白欣欣的,不过最终白欣欣还是选择了沈亦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