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王珂曝富豪追星多简单,看豪车后20天结婚,压根没和刘涛在一起过 刘涛脸上都是疏离的笑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23:5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范冰冰的丈夫大家会想到李晨;说起孙俪的丈夫大家也知道是邓超;说起应采儿大家也会想起陈小春,但是说起刘涛大家可能甚至连她结婚的消息都不清楚,自然也不知道她的丈夫是王珂,他们夫妻俩首次在《亲爱的客栈》一起出现,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刘涛和王珂的相识相知也被许多人公布出来。谈起两个人的认识两个人表情各异,王珂之前是北京一个小有名气的富豪,在一个特殊的日子时,王珂跟大家聊起来两个人是如何认识的,不是大家想的风花雪月,也不是惊天动地的爱情故事,而是刘涛和王珂在车展时一见钟情,而且还在一个月内闪婚了。聊天过程中王珂表情十分随意,刘涛则是一直尴尬的微笑,甚至有一点不开心。

在晚餐时王珂还表示自己看出刘涛演出的电视剧的漏洞,没有说出来而已。

陈翔开玩笑的说到,老板讲讲怎么追到老板娘的。王珂正好趁着酒性,说话有一点大舌头,刚好处于谈性大发的时候。就聊起了如何追到的刘涛。

王珂聊起自己年轻的时候还小小的谦虚了一下,但是其实年轻时的王珂可不只他说的这么简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珂 刘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