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极光之恋李明哲黑化结局是什么 其母亲雷彩英故事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7 19:1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极光之恋》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该剧是由小说改编的,目前已经更新到第八集,自从开播就受大家的喜爱,剧中李明哲这个角色迎起大家的关注,在后面的剧情里,李明哲黑化对付李俊泰,李明哲还娶了何静文,很多网友想知道李明哲为什么黑化?李明哲结局又是什么?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在播出的最新剧情中,李明哲的妈妈雷彩英现身,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李明哲妈妈多年前被赶出李家,只留下了一块怀表,现在李明哲的妈妈雷彩英靠着一家小吃店生活。据了解,李明哲的妈妈是个普通家庭中的平凡女子,和李明哲的爸爸也是在一次偶然机会中结识,随后两人产生了感情,并生下了李明哲,不过他们两人的爱情并没有得到李明哲爷爷的认可,因此在生下了李明哲之后,李明哲的妈妈就被赶出了李家。

李明哲是李俊泰同父异母的哥哥,他一心想要成为传媒集团的继承人,但爷爷规定的继承人却是李俊泰,作为兄长的他满怀嫉妒,也有种自尊心受损的愤怒情绪,于是想尽一切办法在暗中报复李俊泰。

李俊泰性格叛逆,一心想实现艺术梦想,这倒令李明哲窃喜,因为这样继承人就顺理成章地变为自己了,所以他也对李俊泰去美国表示赞同。可谁知,在美国追求梦想而不在集团作正经事的李俊泰仍是爷爷看重的继承人,继承人并没因他的叛逆、逃脱而变更,李明哲恼羞成怒,与得不到李俊泰因爱生恨的何静文结婚,二人联手走上了报复之路。

当然,邪恶战胜不了正义,善良的人永远是故事结尾的闪光者,所以故事的最后,李明哲仍旧没能得逞。据了解,李明哲在小说结局中最后出了车祸!韩星子帮雷彩英擦去泪水,然后给她披上李俊泰的西装外套,带着她急忙往医院赶,争取和李明哲见最后一面。

他们到达医院的时候,李明哲已经再一次经过抢救,虽然抢救了过来,但是医生却还是下发了第二次病危通知书。最后李明哲醒了过来,李明哲痛苦的地闭上眼睛,与母亲相认让他幡然醒悟,原来一切悲剧的源头都是雷项袁一手制造的。但是他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李明哲也十分悔恨的向李俊泰道了歉,原来自己是被舅舅利用了。最后兄弟联手,一起渡过难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