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猎场真正大结局剧透 刘量体出狱郑秋冬惨死熊青春病逝罗伊人终身不嫁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07:2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猎场》已播出五分之四,还有不到10集就结局了,大结局究竟会上演怎样的惊心动魄、出乎意料才是大家猜测和讨论的焦点吧。熊青春因脑癌去世,竟然和郑秋冬还有个女儿。刘量体出山,助力郑秋冬走上人生巅峰。从片尾曲的片段来看,罗伊人悲痛欲绝,从未如此伤心!而郑秋冬安详地躺在床上,被盖上白布,是自杀、意外、救人还是仇杀?何必呢,编剧让他们在一起又如何?其实大家更想看到,罗伊人和郑秋冬有情人终成眷属。

猎场真正大结局剧透 刘量体出狱郑秋冬惨死熊青春病逝罗伊人终身不嫁

猎场大结局猜测

1:刘量体出山,助力郑秋冬走上人生巅峰

惠成功因为郑秋冬抢走了自己喜欢的女人以及跳槽之事与郑秋冬早生嫌隙,分道扬镳,后来利用想要出人头地并嫉恨罗伊人心生变异的贾衣玫整蛊郑秋冬的公司,而先前被郑秋冬实力挫败而怀恨在心的老狐狸袁昆自然和小惠沆瀣一气臭味相投结成联盟围攻郑秋冬,郑秋冬三面受敌,濒临破产,正好此时恩师刘量体刑满出狱,满血助力郑秋冬扭转乾坤,反败为胜,郑秋冬终于凭此役登上商业巅峰。

(分析:这个结局漏洞很多,首先是时间上不太相符,刘量体出山至少得到2024年,怎么可能提前出狱?)

猎场真正大结局剧透 刘量体出狱郑秋冬惨死熊青春病逝罗伊人终身不嫁

猎场结局熊青春死了

2:熊青春因脑癌去世,竟然和郑秋冬还有个女儿

这段时间大家纷纷都在说熊青春神抛弃胡歌秒回前男友身旁不是因为她的移情别恋水性杨花,而恰恰是因为她对郑秋冬埋藏心底的伟大的爱!因为她得知自己患了脑癌,不久将离开人世,为了不让郑秋冬痛心疾首万念俱灰,所以才恳请凯文杨和自己演了一出戏,毕竟长痛不如短痛,失恋的悲伤很快就能淡化,而因病去世却难以释怀。但熊青春在临死前却怀上了郑秋冬的孩子,取名为郑思秋,寓意显而易见,凯文杨含泪将孩子养大,后来,偶然得知真相的郑秋冬嚎啕大哭。

(分析:这个奇葩的结局没有任何依据,纯属网友自行臆测编写,脑癌生孩子云云都是无稽之谈)

3:罗伊人和郑秋冬有情人终成眷属

罗伊人和郑秋冬本是初恋,二人当时分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不成熟,后来罗和郑分别经历了老白、老夏、老于、熊总、贾总以及一系列意想不到的坎坷磨难之后终于携手走到了一起,而且不仅如此,郑秋冬在罗伊人、林拜等志同道合的知心朋友的帮助下把公司做大做强,登顶事业巅峰,最后郑奢华赢取伊人,事业爱情友情全盘丰收,终成最大赢家!这个结局,应该是每个观众都想看到的最完美的结局了吧!

猎场真正大结局剧透 刘量体出狱郑秋冬惨死熊青春病逝罗伊人终身不嫁

(分析:这个结局是剧透最广的结局,也是所有观众心目中最完美的结局,并且还有路透照作为佐证,剧情上也顺接得当,没有什么瑕疵,但却有一个致命的缺陷:不真实!)

于是,就有了第四种结局:

郑秋冬死亡,罗伊人恸哭!两人终成莫莫莫!

郑秋冬是如何死亡的?根据目前的剧情线索实在是不好推论,有可能是遭遇了同行的报复,譬如袁昆,也有可能是新仇家,或者是意外,或者是救人,甚至,也有可能是自杀,虽然这种死法不光彩,但鉴于郑秋冬之前有过两次准自杀的经历,所以也不排除这种可能。目前能佐证郑秋冬死亡的最强证据就是片尾曲中的一个镜头——郑秋冬躺在医院的床上,浑身盖上白布,白布盖过头顶。我们经常在影视剧中看到这种场面:当医生给病人盖上白布的时候,说明这个人的确是飞升了。那么郑秋冬的死该是确凿无疑了。不过也有观众反驳,说郑秋冬的死其实是假死,目的是骗过袁昆,属于郑大计划的一部分。虽然这个结论无法肯定,但有一点确凿无疑,那就是:郑秋冬和罗伊人最后不可能在一起!证据:百科上写的很清楚!

猎场真正大结局剧透 刘量体出狱郑秋冬惨死熊青春病逝罗伊人终身不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