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吴柏松出国埋伏笔 结局和胡染染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1:5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吴柏松出国埋下了伏笔 和胡染染的结局在一起了吗??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告诉你们吧。

胡染染是吴柏松被陈小希拒绝后,跟他交往过一段时间的女孩。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吴松柏从一开始喜欢的人就是陈小希,吴松柏一直作为一个骑士默默的保护和喜欢陈小希,当然陈小希为了追求江辰所以并没有发现吴柏松的喜欢,一直把吴柏松当成是最好的朋友,小编实在是心疼吴柏松啊,默默的做了那么多事情不求回报,只是为了保护陈小希,实在让人感动。

不过后面吴柏松的真命天女出现了。就是胡染染,胡染染这个女人就好像她的名字一样有魔力。因为有性感的身材以及美丽的容貌,所以吸引了吴松柏,不过胡染染好像和其他男人有金钱上的交易,在小美好中胡染染应该算的上是不良少女了,不仅仅抽烟喝酒,还有自己的金主。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吴柏松出国埋下了伏笔

其实胡染染也被吴柏松吸引了,最后也和吴柏松在一起了,胡染染和吴柏松在一起的事情也是闹得满城风雨,被胡染染的金主知道了以后想跟胡染染分手,可胡染染并不想失去自己的金主,所以跟着金主出国了,而吴柏松也因为胡染染的出国而伤心了很久,最后也答应了工作的调动,出国去了。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吴柏松出国埋下了伏笔

胡染染和吴柏松结局没有在一起,看过该剧的大众都知道,吴柏松喜欢陈小希很多年,最后还是为了陈小希的幸福主动退出了。放弃陈小希之后,吴柏松遇到了一个叫胡染染的女人,吴柏松胡染染怎么回事?这个胡染染长相比较妖艳,性感且迷人,可是私生活比较混乱。

很快吴柏松一头扎进去,就和胡染染在一起了。只是这个胡染染从十六岁就给别人当情妇,还背着对方和吴柏松在一起了,最后这件事闹得人尽皆知。胡染染不想和金主分手,就和对方出国了,吴柏松因为这件事伤心了很久,最后也答应了工作的能调动出国了。

其实在剧中挺心疼吴柏松的,上学时期为了喜欢的陈小希默默做了很多事情,还不求回报,后来为了对方的幸福,自动退出。好不容易遇上了真命天女胡染染,后来却知道对方是不良少女,还有了自己的金主,才知道自己是个大傻子一样被骗。

虽然吴柏松与胡染染最后都出国了,但是没有播出两人是否有相遇。其实有不少网友觉得胡染染不配得到吴柏松,当初为了金钱离开了吴柏松,而吴柏松对她的爱胜于自己,而胡染染丝毫不在乎,最后还为了金主离开了吴柏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吴柏松出国埋下了伏笔

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高至霆饰演的吴柏松和胡一天饰演的江辰是一对情敌,两个人都喜欢沈月饰演的陈小希。但不同的是,江辰自带男主光环,无论怎样性格高冷,与女主产生诸多误会,陈小希都对之不离不弃。而男二号吴柏松就没这么好运气了,喜欢陈小希,也知道陈小希喜欢江辰,却只能默默的守护在陈小希身边,也没有做任何腹黑的举动,整部剧连男二都这样暖心,不愧是"单纯的小美好"。

除了人设比男主江辰讨喜,高至霆肌肉也是man的不要不要的。高至霆饰演的吴柏松是一个体育特长生,游泳是他的强项,为了梦想不断超越自己,一边可以卖萌,顶着一米八的高个子叫女主陈小希为"大哥","大哥"长"大哥"短的这样叫着,你确定不是刻意的亲近陈小希吗?还顺道卖个萌。吴柏松耍起帅来也是无人能敌,半裸上身,大秀健美肌肉,引来不少女粉丝舔屏。网友们纷纷表示,冲着男主江辰的颜值来追剧,没想到却被高至霆的肌肉给圈了粉。

其实圈粉的何止是高至霆肌肉,还有他那贴地气的人设。男主的颜值非常高,但高至霆确是另一种帅气,不一样的美。都说寸头是最能检验一个人的颜值,高至霆稳稳的受住了考验。高至霆在剧中的造型青春,阳光,外表看起来玩世不恭,实际上却很转移。吴柏松结局虽然没有和陈小希在一起,却实现了他一直以来的梦想,成为了游泳冠军,这或许是一个最好的结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