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一路繁花相送辛笛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李晟个人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0:2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辛笛是李晟扮演,李晟1985年9月10日出生在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2004年李晟参演何炅的歌曲《栀子花开》MV,担任女主角而崭露头角。

2015年李晟参演古装剧《班淑传奇》饰演太后邓绥一角。2016年李晟陆续出演都市情感剧《新婚公寓》、《一路繁花相送》等。2017年2月,进组拍摄毛卫宁导演监制的国内首部"兵棋推演"题材烧脑大戏《兵临棋下》饰演金元宝。

辛笛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她有自己的想法和准则,不管什么事情都能够处理的很好,可是在爱情方面,她却和一般女孩没有什么区别,和戴维凡是一对欢喜冤家。

她曾不屑戴维凡早期的种种追求,所以辛笛在剧中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剧中的辛笛是一个短发造型的干练女子,不仅帅气十足,更是攻气十足。所以最后她一定会和最爱的她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