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2018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张艺兴表演什么节目 张艺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唱的什么歌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1:03: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话间,2018年就要到了,这些年,跨年演唱会已经成为了部分卫视欢度新年的标配,例如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每年都会有演唱会呈现,今年当然也不例外,每年的跨年演唱会都是抢人大战,张艺兴作为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的嘉宾,面对东方卫视的邀请,自然不好拒绝,所以2018年的跨年,我们会在东方卫视看到小绵羊的身影。

2018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张艺兴表演什么节目 张艺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唱的什么歌

小绵羊张艺兴从韩国回来之后,一直都很低调,其实大家细数一下离开exo的四位中国鲜肉,张艺兴、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好像只有张艺兴的负面新闻比较少,加上张艺兴又参加了极限挑战节目,在5位前辈的指导下,小绵羊张艺兴人气直线蹿升。

不过要问到今年张艺兴会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演唱什么歌曲,这小编暂时还真的是没有消息,也许会唱张艺兴自己的成名曲或者新出的单曲吧!都有可能,你们期不期待呢?

365经典网小编推荐

张艺兴选女友标准是什么 张艺兴有女朋友吗

天籁之战第二季张艺兴是哪一期 天籁之战第二季张艺兴一期播出时间

天籁之战第二季张艺兴是固定嘉宾吗 天籁之战第二季张艺兴加盟几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