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王者荣耀露娜重做玩法 新版露娜怎么连招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21:11: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者荣耀露娜重做归来,那么新版露娜怎么连招?露娜连招技巧,那么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露娜重做玩法 新版露娜怎么连招

露娜重做连招的要点

●释放一技能和二技能时,要尽可能标记(命中)更多敌方目标,露娜重做后二技能范围广能命中多个敌人。

●在技能释放间隙普攻一下目标,从而触发被动的标记效果

●每次大招只消耗1个标记

能做到以上三点你就会发现每次连招时,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标记目标可以用来刷新大招了,大家不妨到连续模式中试试:

螺旋漂:1技能(标记到4个单位)→S型走位4段大招→A2A大

月光剑:A2A大→一技能打过去→月光剑出来

当然说的容易,能连得出来的估计都上王者了,所以这里教大家几套简单一点的,虽然没有视频中那么华丽,但非常实用,只要学会了,相信你的露娜操作水平会提升不少哦!

1323:最简单的连招,适合用来消耗对手脆皮,一技能目标大招过去,二技能再大招跑出了。

A1A3A3或A2A3A3: 这两套难度就提高一点啦,普攻起手一般适用于野区蹲草丛埋伏,或者队友控制后入场。

13A2A3A3:这套看着很长,但其实不难理解,主要是在技能中间还需要A一下,所以要求手速要快,而且顺序不能乱,需要多练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