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猎场结局陈修风葵黄离婚了吗 陈修风葵黄为什么没有孩子米娜结局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12:5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猎场》中金融才子陈修风成为袁昆和郑秋冬猎取的对象,袁昆为了到达自己的目的居然让米娜色诱陈修风,最终陈修风背着老婆葵黄出轨了,很多观众好奇葵黄知道陈修风出轨了吗?剧中,葵黄很有气质,脾气也好,《猎场》陈修风的妻子是谁演的?葵黄和陈修风结局是什么?

猎场结局陈修风葵黄离婚了吗 陈修风葵黄为什么没有孩子米娜结局介绍

葵黄和陈修风之间的爱情故事

葵黄和陈修风两人才貌双全,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到目前为止,两人已经结婚二十年了,这就是人们常说的瓷婚。剧中陈修风很爱自己的太太葵黄,葵黄也很爱陈修风。据悉,当年葵黄为了爱情放弃了去美国深造的机会,这时候陈修风很感激葵黄对他的牺牲。于是,拼命努力学习最终和葵黄一起去了哈弗,两人的爱情故事堪比电影!两人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问题出在葵黄身上,但是陈修风却说他自己不能生育,后来葵黄知道了真相,这就更加坚定她爱陈修风的心了。可是,让人想不到的是袁昆会为了自己的利益,来找米娜破坏夫妻俩的感情!

猎场结局陈修风葵黄离婚了吗 陈修风葵黄为什么没有孩子米娜结局介绍

葵黄和陈修风最后怎么样了

在葵黄和陈修风的瓷婚典礼上,袁昆又开始拿他出轨的事情威胁他,这时候陈修风已经坚定自己的内心,他不会为了这样的事情去和袁昆这样的人合作,也不会背叛自己的爱情。可见,葵黄还不知道陈修风背叛她的事情!米娜也去了两人的典礼,米娜这个小三看到了两人的爱情故事,最终她选择知难而退!米娜和陈修风确实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最后葵黄和陈修风应该没有离婚,毕竟两人走到一起不容易!

猎场结局陈修风葵黄离婚了吗 陈修风葵黄为什么没有孩子米娜结局介绍

葵黄扮演者是谁

《猎场》陈修风的妻子葵黄是演员柯蓝扮演的,柯蓝是北京人,今年45岁。柯蓝主持人出身,之后辞去主持人的工作,专门演戏!柯蓝的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虎口拔牙》、《急诊科医生》、《人民的名义》以及《猎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