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黄轩手被曝又难看出新境界 黄轩的手这次又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00:5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轩的小胖手大家都是知道的,就是手和脸是完全搭不上的,最近黄轩的新剧《九天牧云记》相信大家也有再追,但是网友每当看到精彩的部分的额时候就会被黄轩的小手带出戏,据悉这次的手比以往的还丑,到底有多丑呢?小编带你去看看吧。

黄轩的手又难看到新境界 黄轩的手这次又怎么了

就在最近,网友PO除了一张黄轩的一张剧照,照片里黄轩半只手遮住脸,而粗壮的手指则在网友中引起了热议,很多网友都表示,对黄轩的这双手给“震惊到了”。黄轩的手型似乎跟他的颜值不相匹配。每一次他的手都会非常的抢戏。导致网友纷纷诉苦即使黄轩高超的演技也没有办法掩盖他手的光芒,这次的电视剧里黄轩的扮相可以说是非常的仙了,但是这手确实要感觉要自己出道了。

网友纷纷支招:“给黄轩找个手模特吧”“黄轩的手太抢戏,以至于很多网友说都没有办法好好看剧了……”“帅气外表瞬间就被他的手,击得粉碎……”。

小编推荐

章子怡刘嘉玲baby黄轩巴黎同框,她的鞋子让人醉了!网友:这才叫国际颜值!

网友偶遇黄轩和baby在北京拍戏,说黄轩本人真黑腿也好短路人甲,但把头拍的快两个脚大了也需要技术

黄轩窦骁新片被爆被退片数次,预告片很精美网友一针见血指出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轩 网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