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尼克杨是谁的微博账号是什么 为什么会说Ohmygod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22:5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尼克杨自从开通了微博之后,就经常在微博上面和网友互动,更新的频率也是很高,不少粉丝经常会去他的微博关注动态。而在今天的时候,尼克杨突然登上了热搜,这也是他开通微博以来首次个人登上热搜,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尼克杨个人资料

尼克·杨(Nick Young),1985年6月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Los Angeles, Californ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

尼克·杨于2007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奇才、快船、76人、湖人和勇士等球队。

2013年5月,一位女子状告尼克·杨,告其在2011年的时候用迷药迷倒自己,在自己不情愿的情况下,对自己实施了强暴。2015年7月21日,尼克·杨与那名女子达成协议庭外和解,这个案子被撤销。

2013年11月,尼克·杨和Iggy Azalea开始正式约会。Iggy Azalea是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说唱歌手,签约于亚特兰大的Grand Hustle唱片公司。

2016年6月20日,尼克·杨与女友Iggy Azalea宣布分手。

尼克杨微博账号

尼克杨的微博账号:尼克杨SwaggyP

他之所以在微博上发布了“Oh my god...”,是因为看到了电视剧《篮球火》的其中一个片段。在剧中吴尊饰演的男主角进行投篮,直接在三分线的位置跃了起来,之后一直向前,仿佛可以在空中飞翔,然后直接来了一个扣篮。而剧中的解说员发出了“Oh my god...”的惊叹,在看到这样的片段之后,尼克杨应该也是被这个情节惊到了,因此发出了惊叹。

热评

1.小时候看的中二电视剧篮球火……把NBA球星都吓坏了

2.尼克杨,好好在nba打球,东方篮球是你永远无法企及的

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NBA篮球明星尼克杨感受到了东方球场的神秘力量,都坐下都坐下基本操作而已

4.篮球火 当年看的时候,还感觉很热血的 主题曲 Superman 现在还躺在我的网易云播放列表

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居然被尼克杨发现了 还有大鹰的兰蝶划云游身步不知道看了没

6.

亢龙有悔

旋风式灌篮 杨少侠好好学 以后可以在NBA称霸的

7.东方神秘力量吓坏了NBA球员 羊少侠请用你自己的表情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