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81岁谢贤《宝贝的新朋友》中踢7岁小孩 网友都说踢得好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17:2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在综艺《宝贝的新朋友》中,谢霆锋的父亲,已经81岁的谢贤在哄一位7岁的素人小男孩吃东西失败,反而被小男孩出言不逊“今天一天到晚就是吃吃吃,是吃货啊”时,没忍得住火爆脾气,照着小男孩的屁股就踹了一脚。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在综艺《宝贝的新朋友》中谢贤在喂饭的过程中,颇为不解“我这个小宝贝今天什么都不吃”。庆誉冲谢贤抱怨“今天一天到晚都是吃”,还称谢贤一直“吃…吃…吃...吃…你是吃货呀”。被这句话激怒的谢贤也是毫不客气,直接踹了七岁的庆誉一脚。当时现场气氛顿时降到冰点,其他的三位爷爷十分尴尬,别的小朋友也都不知所措。不过,从谢贤踢小孩的动图中可以看出,只是轻轻的踢了下,并没有用力,大部分网友也对谢贤的行为表示了支持:“小孩对长辈那么没礼貌,是应该教育一下,不能都惯着,踢得好!”

谢贤,1936年8月9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番禺,香港影视演员、导演、编剧。 男星谢霆锋的父亲。1953年谢贤考入演员训练班进入演艺圈,演出首部电影《楼下闩水喉》,拍摄两部电影后开始走红。1960年拍摄电影《神雕侠侣》,饰演杨过 。1967年创办“谢氏兄弟影片公司”。1978年,谢贤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先后主演过《萧十一郎》、《万水千山总是情》、《上海滩续集》、《千王之王》、《千王之王重出江湖》、《千王群英会》、《射雕英雄传》、《雪山飞狐》、《天龙八部》等电视剧,2004年获得第九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终身成就奖”。 2013年拍摄TVB综艺节目《三个小生去旅行》。2014年作为嘉宾参加儿子谢霆锋的个人美食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经典明星竞技真人秀节目《掌声响起来》录制,从初赛挺进总决赛,最终获得该节目该年度的总排名第二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