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生逢灿烂的日子剧中角色人设完整汇总 人物关系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15:2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不是小说改编的。是由编剧果靖霖自己创作编剧的。在这部剧中,编剧果靖霖历经了十年的精力精心打造了70后的成长经历,同时果靖霖自己也出演了一个主要角色。

老二郭小江,从小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读书和二小姐裴小云。长大之后的老二,从绿豆芽到羊肉摊,服装厂,股票,电子产品,老二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他对事业的执着也正如他对二小姐的心意。然而他们俩却一直在错过,老二最终与小薇结婚,小薇临死前希望二小姐能照顾老二。二小姐重新回到老二身边,并决定像以前老二对自己一样对待他和他的儿子。

剧中的几位女性角色都非常出彩,晓饰演裴小云,是胡同里最孤冷的姑娘,看尽人间冷暖,仍独立寒风,笑看云起云落。啜妮饰演的范荣相反是众人眼里的乖乖女,当面对生活和情感的困局,她默默地捍卫着自己的尊严。徐洁儿饰演叶琪,知性现实、风情万种,可人生经历却让人不禁感慨唏嘘。种丹妮饰演小薇,敢爱敢恨,性格中具有女性中难得的凛然!也是该剧中一抹绚丽的色彩。

角色介绍:

老大

演员 姜武

老大年少时高举手枪是勇敢的孩子王,错手相助变为被隔离的杀人犯,茫然困惑令他的人生备受考验,在草原他终于将险山化为乐水,张开双臂找回自我。

老二

演员 张嘉译

老二是一身是胆的"混世魔王"。从童年到成年,眼神动作里的狂放贯穿始终,改革开放后的白手起家到功成名就,一个淡然的痞笑足矣自我品评。

老三

演员

果靖霖

老三,懂事叛逆,最后学会承担。

老四

演员 曲哲明

老四是普通男孩中的"奇葩",懵懂的小跟班成长为成全爱情的少年,难怪是哥哥口中的"圣人"。

裴小云

演员 车晓

胡同里最漂亮最叛逆的姑娘,从学戏到南下广州再到歌厅唱摇滚,她的倔强否定了那个年代的循规蹈矩。

叶琪

演员 徐洁儿

定义了那个年代的知性性感与个性可爱

范荣

演员 啜妮

标准"乖乖女",自信鼓励她在那个年代打破困惑。

小薇

演员 种丹妮

眼神中的坚定与魅惑透露着在爱情中,带给这个时代的反差。

未知

演员 徐峥

金牌制片

大马

演员 海一天

"社会哥"大马,一身军绿色呢子大衣,表情犀利,身后小弟成群,气场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