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林静晓怎么发现陆杨心脏病的 陆杨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1:5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陆杨为人仗义,只不过是总出错,陆杨经常被林静晓嘲笑,却从不计较,一副甘之如饴的样子。可是谁也不知道这样活泼的陆杨会有病,你知道陆杨的心脏病是怎么回事吗?陆杨的病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经常和陆杨在一起的林静晓从没见过陆杨不舒服的样子,自然也没想过陆杨会有心脏病,这件事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大家谁也没有办法忽视这件事,却也只能假装不知情。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情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结局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陆杨结局

陆杨的心脏病是被林静晓发现的,陆杨在第五集中提到过自己从小就有心脏病,但当时谁也没有想到这回是真的,都以为陆杨是为了帮林静晓接近李校医编的谣言。

林静晓发现陆杨得了心脏病也纯属意外,林静晓上学的时候在校门口遇到了陆杨的父亲,陆杨父亲托林静晓把药带给陆杨,林静晓本来都没打算看看什么药,结果不小心把药弄掉了,才发现这是治心脏病的药。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情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结局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陆杨结局

也许这就是冥冥之中的指引,指引林静晓发现陆杨的病,逼两个人快点走到一起。林静晓知道陆杨的病,对陆杨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主动帮陆杨对台词,还不让陈小希阻止他吃零食。

陆杨结局应该没有死,毕竟他从没在学校犯过心脏病,说明他的并不是很严重,又经常吃药控制的很好,即使为了林静晓,陆杨也会好好活着的,据说两个人结局在一起了。

不过以林静晓的性格,即使知道陆杨有心脏病,安分也只是一时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陆杨注定被林静晓压迫一辈子,而陆杨也愿意被林静晓欺负一辈子。

电视剧的结局应该是好的,毕竟电视剧是单纯的小美好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陆杨 静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