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东营广饶经济开发区同悦商业街双盛美食苑使用的豆腐皮检出禁用食品添加剂苯甲酸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12:5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东营广饶经济开发区同悦商业街双盛美食苑使用的豆腐皮检出禁用食品添加剂苯甲酸  28日,广饶县市场监管局公布今年第六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本次抽检的108个样品中,有4批次产品检测不合格被查处,其中包含两批次食用油。

近期,广饶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抽检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食用农产品、调味品、饮料、粮食加工品、饼干、蜂产品、糕点、罐头、肉制品、餐饮食品、方便食品、豆制品、酒类、乳制品等15类食品108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4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从抽检的总体情况来看,豆制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调味品20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11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粮食加工品5批次;食用农产品22批次;饮料9批次;饼干4批次;蜂制品4批次;糕点6批次;罐头1批次;肉制品4批次;餐饮食品9批次;方便食品3批次;酒类6批次;乳制品2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其中,广饶经济开发区同悦商业街双盛美食苑使用的豆腐皮,检出禁用食品添加剂苯甲酸。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广饶县食药监管部门已要求食品经营单位所在市场监督管理所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向社会公布。

黄三角早报记者 段学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