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隔爆兼本安型声光信号器不合格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20:17: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周质量报告》是由《民生直通车》和省质监局共同打造,最权威的质量发布,最专业的检测机构,最高水平的专家解读,打造有质量的生活。近日,山东省质监局公布了第三季度工业产品监督抽查情况,涉及暖气片、安全网和危险品包装等产品,共抽查335家企业生产的348批次产品,其中14批次产品不合格,最让人担心的是济南有家企业生产的配电箱,防护等级和绝缘材料耐热耐火能力不合格,存在触电和起火的危险。

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隔爆兼本安型声光信号器不合格

山东省第三季度工业产品监督抽查,共抽查335家企业生产的348批次产品,涉及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机械、安防、电工和材料等18类产品,其中334批次产品合格,合格率95.98%。此次监督抽查,中、小型企业占企业总数的85%,更加真实全面地反映了山东工业产品生产企业的质量状况。

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不合格14批次产品为济南市黄台印铁制罐厂生产的钢提桶,山东省博兴县方圆制桶有限公司生产的钢桶,淄博金帝砂轮有限公司生产的砂轮,山东滨州大丰尼龙化纤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密目式安全立网,山东滨州龙宇化纤绳网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全平网,山东鸿亚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钢丝编织增强液压橡胶软管和软管组合件,山东新煤机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州市煜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钢丝编织增强液压橡胶,龙口市兴隆机车配件厂、烟台鸿泽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和兖矿集团邹城金通橡胶有限公司生产的普通液压系统用O形橡胶密封圈,泰安恒泰电子仪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矿用隔爆型电磁阀,山东金科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隔爆兼本安型声光信号器以及济南正和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配电箱。

201702.jpg

这14类不合格产品中,配电箱存在的安全风险和咱老百姓息息相关。经质监部门技术单位检查发现,这个配电箱的防护等级验证和绝缘材料耐热耐火能力验证不合格,两个项目都是涉及安全的重要项目,容易导致操作人员触电和火灾事故。其他采暖散热器、无缝钢管和危险品包装(塑料桶)等11类,334批次产品质量较好,合格率为100%。

201703.jpg

目前,质监部门已经展开执法工作,同时约谈企业,查明造成不合格产品的原因,严把产品质量检验关,从源头提高产品质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