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何冰郝蕾《情满四合院》大结局 何冰赡养挑重担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10-27 14:57:03

  导读:近日《情满四合院》播演已近尾声,对于追剧的观众来说,最操心的莫过于大结局时主人公的命运何去何从,本剧中何冰饰演的人物傻柱最后将承担起赡养所有老人的义务,不知道这是不是在你的意料之中呢

W020171026284427914368.jpg 

 近日,由刘家成导演执导、何冰、郝蕾主演的京味儿情感大戏《情满四合院》正在如火如荼地播出。剧中被一院子老小从年轻叫到老的“傻柱”何冰,一人挑起全部重担将四合院所有的老人赡养起来,收获观众“傻男人,立得住”的超高评价。更有网友表示本是陪着爸妈看剧,结果追到停不下来,自身引出“孝文化”的讨论同时,也掀起了新一轮的儿女陪伴父母追剧的热潮。

  剧情渐进尾声 何冰:“傻男人立得住”

  何冰此次在剧中饰演的“何雨柱”,被整个四合院乃至工厂工友称为“傻柱”,而这个称呼也从年轻一路陪伴他步入年老。开播初期的傻柱,语言犀利、做事雷厉风行。伴随着剧情发展,傻柱对周围人的好不仅仅是接济寡妇秦淮茹、赡养聋老太太这么简单,而是将全四合院的老人赡养起来,一院子人三十年间的风波纷争,也随着年龄递增,一步步消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