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李雨桐ins自爆与薛之谦亲密照 个人资料简介被扒2人什么关系

来源: 凤凰网 2017-09-14 22:47:09

  渣男第三弹!李雨桐ins自爆与薛之谦亲密照,搂腰亲吻拍照也可看出2人关系不一般。随后,李雨桐个人资料简介,和薛之谦什么关系被扒出。难道薛之谦真的是上海炮王,靠被包养过日子?

11.jpg

    薛之谦李雨桐合照曝光,加上薛之谦医闹,这几天内容不断花样翻新,实锤的证据越来越多,不少网友已经倾向于相信李雨桐。

    李雨桐和薛之谦的过往是真的,那么我想任何一个正常的女孩子应该都不会咽下、自己曾经的男朋友用骗自己辛苦赚来的巨额资金去养他的前妻最后还跟前妻复合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的狗血剧情的这口气吧。更何况,李雨桐一向低调,本来就是白富美,无需炒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