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秋水结局孤独终老 赵英男怀孕与秋水分手肖红嫁给小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2 10:56:01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秋水结局遭剧透,渣男的他结局孤独终老。据悉,秋水赵英男分手后,赵英男怀孕了,但是她已经不喜欢秋水。而肖红结局也选择了他人。

2.jpg

  小红无法以这样一个结果给自己的青春一个交待,自己为秋水等待的七年,自己为自己守护的七年,自己看似疯狂实则拘谨的七年青春,在这样一个清晨,小红的心突然崩塌,那是一直以来为秋水守护的青春……25岁的小红失去了自己的初夜,并不是和自己爱了七年的男人,小红的心那一刻撕裂而痛苦。

  在小说结局里,小红后面会有一个孩子,不少观众询问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的孩子是谁的?目前已知小红只和周晨上过床,后续剧情如何发展,还要关注该剧才是。春风十里不如你小红床戏片段出现在第26集,一个女孩,用最疯狂的方式,结束了她的青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