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秋水结局孤独终老 赵英男怀孕与秋水分手肖红嫁给小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2 10:56:01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秋水结局遭剧透,渣男的他结局孤独终老。据悉,秋水赵英男分手后,赵英男怀孕了,但是她已经不喜欢秋水。而肖红结局也选择了他人。

20170326031036874.jpg

     在春风十里不如你的结局中,当恋人之间的矛盾愈演愈激烈,赵英男和秋水再也走不下去了而选择了分手。在所有人都不理解自己的时候,只有小红懂得秋水的文学理想,并一直默默支持着秋水。几经波折,兜转以后,小红和秋水走到了一起。但是,小红的母亲却并不认同秋水和小红在一起,遂从中作梗。多年后,秋水成了商人和作家,却依然孑然一身。就在这时,小红重新进入到秋水的视野里,秋水的生活中。往事斑斑,旧情难忘,他们最终是走到了一起。

  事实上在小红等待秋水的七年间,小白也一直在等着小红,他只爱小红一个人。像这样的暖男可以说傻气十足,但又暖到了极致,所以小白心甘情愿做个傻白甜。

  几经波折,小红和秋水走到一起,所以最后小白和小红没有在一起,但是在心底一直守护着小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