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开播 李溪芮的腿成热点整容前后照对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03 14:10:38

  导语:漂亮的李慧珍开播,李溪芮的腿成热点。漂亮的女生总是避免不了被质疑整容,李溪芮整容前后照对比。

李溪芮.jpg

  职场减压爱情喜剧《漂亮的李慧珍》昨晚火热开播成绩喜人,一举拿下同时段全国第一的收视宝座。虽然只播出了短短两集,几位主演均颜值养眼、演技在线、人设讨喜,分分钟开启圈粉模式。昨日《漂亮的李慧珍》播出后,“李溪芮”的名字迅速蹿上热搜榜单,在网友们的讨论中,李溪芮的腿成为了一大热点,“李溪芮的腿真的是逆天”、“李溪芮这身材真是棒呆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对剧中不分你我的好闺蜜,在生活中也是真正的多年好友李溪芮和迪丽热巴两个人此次在闺蜜情上可谓是本色出演默契十足,正因为这样,也令夏乔与李慧珍在剧中的闺蜜戏份翻倍加分,生动又真实。

  李溪芮,在1989年的时候于我国北京市出生,是我国内地新生代潜力女演员,同时李溪芮兼具歌手的身份。李溪芮在2011年的时候推出个人首张专辑,从此正式出道。之后,在同一年,李溪芮参演了电视剧《爱情睡醒了》。此后,李溪芮的星路不断拓宽。随着妹子的人气愈发高涨,不少网友纷纷发声,发问李溪芮整容了吗?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人红是非多”在娱乐圈这句话就是真言。女星一旦出名,长得又有几分姿色,被质疑整容在娱乐圈就像是家常便饭的事儿。李溪芮因为其精湛的演技和姣好的面容,一度被质疑整容。心细的网友还扒出来了李溪芮整容前后对比照。从上面的对比照看来,李溪芮在早年间和现今的容貌还是有些许差异的,不过整体上面变化不大,就是现今的李溪芮看起来更加靓丽可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