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放弃我抓紧我原著小说阅读 厉薇薇结局和陈亦度霍骁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2-11 01:25:58

  导读:随着咱们相爱吧大结局播完后将由《放弃我抓紧我》来接档,由陈乔恩王凯乔任梁出演的放弃我抓紧我原著小说阅读,而对于小说结局中女主厉薇薇最后是和陈亦度还是霍骁在一起了呢?

陈乔恩7.jpg

放弃我抓紧我原著小说阅读 厉薇薇结局和陈亦度霍骁谁在一起

  陈乔恩与乔任梁是多年的“闺蜜”,两人因2011年的《春光灿烂猪九妹》结识,后来联系频繁,变成至交。“闺蜜”是对他们友谊的最好诠释。乔任梁对待乔恩像女友一样细心,生日、圣诞的礼物都会精心准备,平时还会有小惊喜。陈乔恩14年圣诞收到乔任梁的礼物是一个巨型泰迪熊,另外写了一段话,乔恩看起来很开心~

  陈乔恩承认两人很合得来,会擦出火花,但只限于演戏上。双方互通信息,但彼此只属好朋友关系。而乔任梁则表示,乔恩是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演员,两人在拍摄《春光灿烂猪九妹》时互相切磋演技,自己也受益匪浅。而她直爽的个性,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