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美人为馅第三季定档双十二 白宇杨蓉人吻戏不断花式虐狗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06 15:32:02

  导读:美人为馅已经播出了两季,而且反响也是非常的尽人意。而第三季也准备在双十二开播,这一季也将是最后一季。在这一季白宇杨蓉将恢复记忆,也将与七人团展开生死较量。在刺激的过程中两人也是吻戏不断,给人带来一点温馨感。

白宇杨蓉1.jpg
  杨蓉和白宇可以说是姐姐和弟弟的关系,这次通过《美人为馅》,两人更是成为了好兄弟,虽然并不是如外界以为的那样成为现实中的姐弟恋,但是默契的合作还是为两人的友谊增加不少色彩。
 
  白宇和杨蓉可以说是年龄相差有点大,杨蓉也说,一开始会有担心白宇饰演的不符合人物形象,但是后来是越演越顺畅,更是觉得“韩沉”就是应该这样。近日,预告片的发布,也为两位主角带来了不少粉红色的猜测,然而,外界的揣测并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相比恋人,两人更可能成为兄弟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