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中美合拍片《锯齿鲨》正式立项:范冰冰退出 李冰冰顶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6-12-05 09:02: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中美合拍片《锯齿鲨》正式立项:范冰冰退出 李冰冰顶替 - 责任编辑:Penny

  8月24日文:今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布2016 年 8 月上旬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中美合拍片《锯齿鲨》正式立项,就在本周一,范冰冰刚刚通过微博宣布,因档期问题不会加盟影片拍摄,据外媒消息,李冰冰将接替担纲《锯齿鲨》主演。

  《锯齿鲨》由中国华人文化基金旗下引力影视、旗舰影业与美国华纳兄弟影业、美国亚比利娱乐公司共同开发制作,是一部大制作的中美合拍片。影片改编自美国作家史蒂夫·艾尔顿同名系列科幻小说。

  今年5月份,有报道称,杰森·斯坦森将与范冰冰搭档主演一部与巨鲨搏斗的动作片《巨齿鲨》,共同挑战史前巨兽。8月22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布微博,称确实有过项目接洽,但片方需要演员9月进组开始拍摄,而范冰冰主演的《我不是潘金莲》与《爵迹》两部电影将在9月30日上映,无法协调出档期赴往国外拍摄,因此选择退出《巨齿鲨》。

  而曾出演过好莱坞影片《生化危机》、《变形金刚4》的李冰冰将顶替范冰冰搭档杰森·斯坦森。电影《巨齿鲨》将于2018年3月2日上映,该片在中国大陆由Gravity公司发行,其他地区则由华纳兄弟发行。

  此番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中,还有以下亮点:

  海润影业发布的2016-2017年新片计划中,张艾嘉的《相亲.相爱》首曝剧情梗概。张艾嘉此前曾在采访中表示,该片将是她首个完全在内地完成拍摄和制作的电影作品,自己会以全新的方式讲述一个本土化的当代中国女人的故事。

  贾樟柯的暖流文化将拍摄电影《左轮》。此前,上海暖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3000万融资,估值3亿,5家投资方分别为:微影时代、招银国际、景林资本、头头是道和天津梦想者,每家资本各持有公司10%股份。暖流文化由贾樟柯发起,去年戛纳电影节上正式宣布成立,贾樟柯是大股东,影评人王宏、财经作家吴晓波、投资人曹国熊是公司合伙人。影片《左轮》讲述了格斗拳手的一段自我救赎之路

  韩寒电影公司新作《乘风破浪》立项。今年4月份,韩寒宣布携手ONE成立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并宣布斥资3亿拍摄电影《天空制造》,以及改编其成名作《三重门》进行影视拍摄,预计2018年公映。本次立项通过的《乘风破浪》则是聚焦了小镇青年与父亲的亲情故事。

  将于8月14日上映的影片《七月与安生》也终于立项。这部影片中,马思纯饰演七月,周冬雨饰演安生,因为同时爱上李程彬饰演的家阳,两人走向了不同的结局。

 

    更多关于中美合拍片《锯齿鲨》正式立项:范冰冰退出 李冰冰顶替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