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锦绣未央40集预告 白芷被李常茹害死结局太悲惨

来源: 新民网 2016-12-02 09:59:58

  随着剧情的深入,热播剧《锦绣未央》也即将迎来大结局。在最新预告中白芷听到常茹杀了太子妃的事情后,激动之下发出响动,被李常茹灭口。未央抱着白芷痛哭发誓要报仇,真是太虐了!

360截图20161124105533735.jpg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李未央是相府庶女三小姐,因生于二月被视为不祥之女被送到乡下抚养,后代替长姐李长乐嫁给三皇子拓跋真,一心扶持丈夫登基。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却被姐姐设计陷害,被自己相公砍断双腿最后死掉重生。而元烈又名李敏德小时候被大夫人害死却被李未央救起,元烈深爱着李未央。之后揭秘身世为裴后之弟裴渊与栖霞公主的儿子,宫殿着火,李未央和元烈在暗道里时李未央正式同意与元烈在一起。最后李未央和元烈在一起并且结了婚,婚后生了一双儿女。

  李长乐结局:相府嫡女,字仙蕙,宛若谪仙,大历第一美人。前世心思恶毒抢走了属于未央的一切,最后害未央死于冷宫。未央重生后,依旧处处为难未央。后被未央设计毁容,死亡。人前装的善良温柔,实则心肠歹毒城府颇深。

  中毒把自己脸抓破毁容了,然后诬陷未央毒死蒋老太婆未成功,反被未央证出毒害了自己的祖母,最后被狗狗抓破假面具,未央趁机说这个不是李长乐是怪物假扮自己的大姐杀了蒋老太,最后被凌迟而死。因为她中毒毁容的事情除了家人外人都是不知道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