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锦绣未央每个人物结局虐人 最后李常茹杀死拓跋余后自杀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22:59:47

  导读:电视剧锦绣未央腹黑再度升级!李未央贴身丫头白芷偷听被发觉,最后竟遭毛晓彤饰演的李常茹毒手,而李未央拓跋浚什么时候能和好呢?揭锦绣未央每个人物结局出人意料的虐心,最后李常茹结局杀死最爱的拓跋余后自杀。

QQ截图20161201223700.jpg

安国公主:越西第一美人,裴皇后的小女儿。石女。嫁给了拓跋真。后害死了孙沿君触怒李未央,被干掉。

娉婷郡主:一心只为拓拔玉,本来心性善良却因拓拔玉变了很多,可惜拓拔玉看不到她的努力和优点。后被赢楚利用。

漠北和畅公主:为了生存与多个皇子有染,依附于李元衡。

胡顺妃:越西皇帝妃子,柳眉细眼瓜子脸,十分妩媚多情,攀附裴皇后,喜欢与郭惠妃作对。

陈贵妃:越西皇帝妃子,十分美丽,却又有一种淡淡的书卷气,与郭惠妃处处扶持。后因郭、陈两家的关系改变而疏远。

墨竹:本是李老夫人身边的丫头,后赐予未央,在别院同众人一同被杀。

阿丽公主:草原大君最心爱的女儿,心思单纯,原本喜欢元英,后嫁给郭敦。

小蛮:真正的郭嘉。单纯可爱的女孩,体弱多病,本与哥哥温小楼相依为命,唱戏为生。受李未央救助,帮忙照顾疯了的李敏之。后被元毓看中,不从被轮奸自杀。

裴宝儿:安国公主死后越西第一美人,明眸皓齿,艳光四射。擅长用眼泪博人同情。与未央作对后身败名裂。

郭夫人:郭嘉的母亲,把未央认成郭嘉,为弥补早年丢失郭嘉的过错,拼命对未央好。未央待她如生母,十分敬重。

临安公主:安国公主的姐姐,娇纵淫奢,裙下之臣无数,不为裴后所喜爱。深爱蒋南,后因蒋南之死向未央报复。最后遭遇未央设计,被百姓撕裂、踩踏而死。

纳兰雪:从蒋天处学得一身的好医术,曾救过郭衍并与郭衍订下终生,后因郭衍的家族利益被抛弃。裴后以纳兰全族性命迫使其对付郭家,被未央识破,最后自杀。是唯一一个被未央当做知己的人

王子矜:十大家族王家幺女,自幼师从大宗师,精通奇门遁甲阴阳八卦,十三岁沙场救母成名。被越西皇帝暗中钦点为辅佐元烈的王妃,被元烈当众拒婚后与未央斗上意图分出高下,后与未央联手对付裴氏。喜欢郭导。

陈冰冰:郭衍之妻。心直口快了一些,但性子平和,踏青时对郭衍一见钟情,嫁给郭衍后被保护得天真烂漫,得知纳兰雪存在时醋意大发,被裴后等利用。

南康公主:生母为身份卑微的越西宫女,生母逝后被郭惠妃收养,被皇帝赐婚于王延,后因这段不如意的婚姻郁郁而终。

大名公主:一位不受宠的越西公主,嫉妒南康拥有的一切而设计陷害,而后被未央获悉反设计,最终自食恶果,在冷宫中生不如死。

怀庆公主:心地善良、待人真诚的越西公主,生母为早逝的成穆贵妃。母亲早逝的怀庆在宫中日子过得十分不如意,常被出身裴氏家族的裴宝儿欺凌,后被胡顺妃指使人将其推入池塘淹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