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锦绣未央每个人物结局虐人 最后李常茹杀死拓跋余后自杀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22:59:47

  导读:电视剧锦绣未央腹黑再度升级!李未央贴身丫头白芷偷听被发觉,最后竟遭毛晓彤饰演的李常茹毒手,而李未央拓跋浚什么时候能和好呢?揭锦绣未央每个人物结局出人意料的虐心,最后李常茹结局杀死最爱的拓跋余后自杀。

360截图20161124105517623.jpg

大历九公主:天真活泼很喜欢和未央在一起,喜欢敏德,最后嫁给自己的青梅竹马张枫。

柔妃:大历皇帝的心上人,与世无争,八皇子九公主的生母,莲妃在背地里称呼其为笑面菩萨。

莲妃:亡国公主,能够在容貌上和李长乐一决高下的女子,本一心为国报仇被周大寿誉为仙女,但被富贵迷昏了头,与拓跋真结盟反李未央被识破,拓跋玉登基后藏好儿子拓跋旭孤身至越西,被李未央用来对付裴后等。后又和赢楚合作后死于狱中。

武贤妃:拓跋真养母,最后被未央设计害死。

张德妃:拓跋玉生母,以为未央攀高枝想嫁给自己的儿子,处处与未央作对,最后被太子和皇后设计害死。

蒋月兰:李萧然续弦,喜欢敏德,设计未央不成,最后在李府当个有名无实的夫人。

蒋兰:大历太子庶妃,非常痛恨未央。太子失势后,被太子误杀。

赵月:元烈送给未央的丫头,对未央忠心耿耿陪伴未央一路从大历走到越西。本与兄长赵楠都是赢楚派到元烈身边的细作,但仍是忠于未央对付赢楚。

李老夫人:未央刚刚回相府就是依附于老夫人的。对未央很照顾。在别院时被裴后所杀。

永宁公主:大历皇帝最愧疚的公主。本与驸马感情很好,却因为皇帝成了一颗棋子,守寡多年,后嫁与越西的燕王元毓,两次婚姻都不美满的她,万念俱灰最终又过起了寡妇的日子。

锦绣未央小说所有各人物结局详细介绍 原著中李未央心狠手辣

孙沿君:将门千金,性格直爽大方深的未央喜爱,是未央在大历最好的朋友。后嫁与李家二房长子李敏康,本是婚姻美满却死于父亲的背叛和安国的折磨,因此激起了李未央的复仇之火。

裴后:裴后裴怀贞,越西皇帝元锦丰为安抚有扶持登基之恩的裴家而娶为皇后。本生有一子,后病死,深爱元锦丰却屡被背叛。最后自焚养心殿与元锦丰同归于尽,在心思算计中唯一可以和未央匹敌的一代枭雌。

栖霞公主:元锦丰的妹妹,也是唯一深爱的人,年幼时和元锦丰关在一起,渐渐由依赖化为爱恋,但因违背伦常而不得不收回心底,年轻时被誉为越西第一美人,曾有一段婚姻,后被元锦丰强行带走,怀孕时和裴后共谋,生完太子后假死于荷花池中,之后被裴渊玷污,又生下一子(元烈)后终于因忍受不了而自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